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9-06-19 17:38:26
icon 0

摘要: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新时期,新发展!喜临门,这个有着35年历史的品牌,作为床垫行业的领军者,35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打造出保护脊椎的床垫,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2019年正值喜临门35周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喜临门将如何实现自身突破?35周年庆,又将为长期支持喜临门事业发展的顾客朋友带来怎样的惊喜特权?

11

百舸争流千帆竞 乘风破浪正远航

6月19日,喜临门携手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大型《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启动大会于商洛市金丝峡国宾大酒店成功举办。逆风而上,顺势而为!此次大会喜临门各精英导购、店长、管理层等全体参加,整装待发,蓄力前行,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勇气,自我挑战、自我重构、自我突破。

1

1

202

锻造团队精神 历练协作意识

为了充分调动喜临门全体员工的销售激情与士气,带动公司团队以最佳的状态冲刺35周年庆销售目标,本次大会通过一系列团队协作,使每个人充分认识到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同时,大家踊跃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获得现场赞扬。通过团建喜临门团队展示了其喷薄而出的激情和喜临门的战狼精神。

1

201

1

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

全新的引流模式助力销售终端。为了此次大促的圆满成功,喜临门对各精英导购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经过本次启动大会的宣讲,喜临门团队将在这场大会中以饱满的激情去完成7月大促目标,同时本次大促将带给古城消费者更加优惠的购买福利。

1

1

1

1

喜临门床垫西安总经理 孙建法 先生

喜临门床垫西安总经理孙建法先生在大会强调:在本次35周年大促活动中,希望喜临门全体家人要强化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完成7.20活动目标任务。

1

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助阵

为了此次大促的圆满启动,喜临门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助阵,金宝老师对大促的内容做出了专业的解读并对本次活动产品政策及方案进行讲解,用自身多年经验与大家分享销售诀窍,营销策略,带给喜临门家人全新的思维模式。

1

1

1

统一旗帜  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授旗仪式上,喜临门床垫西安总经理孙建法先生将本次活动的总指挥权授予金宝老师,希望可以凝心聚力,向同一个目标奋进。会上,每一个团队都定了目标,每一位参与人员都分配了相关任务并进行宣誓。

1

1

签署军令状  目标势必达成

坚持了不一定成功,但成功源于坚持。为了公司的荣誉,为了个人的荣辱,为了共同的目标,喜临门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退缩,各销售伙伴都将为各自的目标,门店的任务,公司的业绩而努力奋斗。

1

14

喜临门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区总 任建伟先生

任总最后表示:在接下来的35周年大促活动中喜临门的家人们要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踏上明天的征程,携手共进,秉承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达成销售目标!

14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喜临门35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喜临门人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掀开新的历史篇章,在这条蜕变和求索的路上,喜临门团队势必披荆斩棘,义无反顾,创造属于喜临门的辉煌和骄傲!

25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