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雅蘭床垫时光明星盛典|7月13日陈志朋与您相约!

icon 2019-06-25 16:52:13
icon 0

摘要:沃德美家居《时光明星盛典》第四季正式起航,小帅虎陈志朋与你一起约惠!

陈志朋,长相清秀的小帅虎,外形酷似哥哥张国荣,笑起来自带星相。

1988年,陈志朋与吴奇隆、苏有朋一同组成小虎队。第二年小虎队主打《青苹果乐园》,迅速像龙卷风一样横扫亚洲,成为震撼整个华语歌坛的最走红的演唱组合,被誉为“华人偶像团体鼻祖”。

1

雅蘭床垫,行业领先、深受消费者爱戴的优质床垫品牌,全球五星级酒店集团优质睡眠定制专家。

陈志朋&雅蘭床垫,当两者碰撞在一起,一切都很美妙!

252

❤ 小帅虎陈志朋 ❤ 

与您相约

不见不散

雅蘭时光明星盛典第四季

西安站

1441

53年雅蘭,带给你健康睡眠

工厂直供,明星特价 

201

1

1,客户到店登记信息即可获得《时光明星盛典邀请卡》,凭卡享特权及参加现场活动,与陈志朋面对面;

2,持《时光明星盛典邀请卡》可获得10000元电子红包,购物抵货款;

3,客户持《时光明星盛典邀请卡》,活动当天到场签到可以领取价值168元雅蘭记忆棉护颈枕一个。

2

6.17-7.13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新闻链接可获得3张免费抽奖券,累计转发3天可在获得6张免费抽奖券,活动当天不定时抽取幸运客户,有机会获得对开门冰箱及更多惊喜大奖。

3

4

活动期间,顾客下定交款满额,即可兑换相对应礼品一份:乳胶枕、四件套、空调被......更多礼品等着你!

1

5

凭《时光明星盛典邀请卡》可参加现场床垫、衣柜、茶几、沙发等产品0元拍卖,1元秒杀,机会不容错过,抢到就是赚到。

6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可在7月13日当天砸金蛋一次,交款满6000元可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一等奖:小米柜式空调

二等奖:品牌平衡车

三等奖:格力空调扇

幸运奖:好神拖、保温壶等

de

7

持《时光明星盛典邀请卡》客户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豪华大奖等您抢!

1

PS:大奖非常丰厚:有茶吧机器、全自动洗衣机、最高可抽到对开门冰箱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店了解

12

23

4

雅蘭等你 · 共享狂欢

4747

2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