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床垫“新国货 新力量”

icon 2019-07-09 11:56:27
icon 0

摘要:为庆祝喜临门床垫成立35周年,同时感恩消费者对国货品牌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喜临门床垫特此举办“匠心35周年庆 会惠及全民”活动,西安市内专卖店同步进行,活动时间至7月20日。喜临门将以更好的优惠政策,广撒福利,邀约全市市民共同庆祝喜临门床...

喜临门床垫作为备受国人喜爱的国产品牌,35年来一直秉承“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改善国人睡眠质量而不断努力。

101

为庆祝喜临门床垫成立35周年,同时感恩消费者对国货品牌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喜临门床垫特此举办“匠心35周年庆 会惠及全民”活动,西安市内专卖店同步进行,喜临门将以更好的优惠政策,广撒福利,邀约全市市民共同庆祝喜临门床垫创立35周年。

sw

6月20日-7月20日 

国货喜临门 

2012

给力狂欢!

超多优惠、超低折扣、超值大礼

真情回馈 七大特权来袭

1

本次活动顾客消费即可免费领取100元《匠心卡》一张,此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凭此卡7月20日当天签到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2

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感恩消费者,本次活动期间厂家特供原价3699元床垫,惊爆价699全城仅限10000张,破冰点价,刻不容缓等你来购!

202

百万现金 工厂大补贴

直接享优惠

简直棒棒棒!

3

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百万补贴惠及全民。本次活动顾客在喜临门床垫消费交全款即可享受活动当天工厂百万现金补贴活动,现场直返。

202

144

喜从天降,本次活动特邀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现场助阵,喜临门床垫前所未有现场床垫0元起拍卖,1元秒杀,玩的就是心跳!

5

喜临门床垫匠心35年“新国货 、新力量”本次活动全新推出优质新品,价格实惠,喜临门床垫让我们拭目以待!

6

本次活动交款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交款满6000元即可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147

14758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即可获得1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即可获得2张抽奖券,机不可失,更多大奖等您带回家。

252

国货喜临门匠心35周年庆  惠及全民!

送福利,送好礼,送低价

喜临门床垫期待你的光临!

202

更多活动详情请长按上方二维码!

2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