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书香城 诞生现代中国国民的宁静书房

icon 2019-08-12 11:22:07
icon 0

摘要:8月10日,因“源”际会,致“静”非“樊”|源木禅家具携手樊登书店,南大明宫新店正式开业。此次开业,不仅仅是一个家具品牌的事情,更是整个家具行业的崭新尝试:源木禅家具与樊登书店的携手,为大西安打造书香之城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

1

8月10日,因“源”际会,致“静”非“樊”|源木禅家具携手樊登书店,南大明宫新店正式开业。此次开业,不仅仅是一个家具品牌的事情,更是整个家具行业的崭新尝试:源木禅家具与樊登书店的携手,为大西安打造书香之城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

1

古都西安·书香之城

从扎实推进“书香之城”建设,到获评“2018中国书店之都”,再到7月成为书博会举办地——这些年,西安为全民阅读风气提供多元的体验,当“人人读书,人人爱书”渐成西安人的文化特质,眼下的古城西安,书香芬芳已飘散在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

1

携手跨界·打造中国国民宁静书房

源木禅家具一直以来致力于宁静家的打造,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尤其以企业家文化人为主。而樊登读书会成立至今也已拥有2000万会员,已经通过读书影响了许多人的生活及工作。对于源木与樊登书店的合作,源木禅家具创始人冯宝安先生说:“中国文人对书房的追求是近乎执拗的,书房也是一种独特的文化符号,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专属于中国国民的宁静书房,能够在倡导读书的同时,提供给人们宁静、专注的氛围体验”。

1

大胆尝试·玩转异业新方式

开业当天,源木禅家具邀请了樊登书店专业讲师李朋,为现场的朋友带来了樊登读书精品书籍《高效休息法》的分享,而且李朋老师还为源木禅家具的会员们带来了樊登读书会的体验卡,让源木禅家具的朋友能够在线上享受文字的声音。

0101

1

下午,源木禅家具也邀请了工匠世家非遗传人封啸老师,在开业现场带来了手工DIY活动,每一位参与的朋友都亲手制作了一枚属于自己木质书签。朋友们纷纷感慨,打磨一枚书签都这么累,更何况做一件家具呢?做木工,真的需要非凡的匠心啊。

1

1

不仅如此,源木禅家具还将和樊登书店推出静心读书系列活动,将在未来,给双方的客户带去更多跨界玩法,将宁静生活与书香体验带给更多人。

1

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会为西安“书香之城”建设注入新活力和新动力,推动西安“书香之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