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小欢喜》丨畅购"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icon 2019-08-07 16:15:54
icon 0

摘要:为了赶上流行的趋势,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联合《小欢喜》开启营销霸屏模式,惊艳整个夏天!

2016年暑期档的爆款剧《小别离》中海清和黄磊饰演的“童方”夫妻阔别荧屏三年后,上线——新剧《小欢喜》惊喜开播。今年荧屏暑期下半场《小欢喜》能否延续热度?不少网友表示又要开启追剧模式了。

此外,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联合《小欢喜》开启营销新升级,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备受期待!

0125

诺贝尔瓷砖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自2003年起连续十五年单品销量全国领先!目前公司总投资超4.3亿美元,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占地2300 余亩,厂房面积80万平方米,年生产规模近5000万平方米;始终如一的品质保障在市面上拥有极佳的消费者口碑,从不贴牌生产,坚持自始至终质量监督,与央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品牌。

14

“诺贝尔超级品牌日”是诺贝尔品牌特有的年度专属盛典,每年8月联合全国2000多家门店同步展开。往年,诺贝尔的营销方式偏向于以明星为核心领袖,进行矩阵式营销,与此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结合新零售,打造范围广、传播强、影响力大的诺贝尔狂欢日。

恰逢创新之际,今年超级品牌日突破固有的营销形式,从明星营销转向品牌联合营销,借用《小欢喜》的热度,整合品牌,助力“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

212

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全城联动要开启啦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6日—8月31日

落地时间

2019年8月31号(星期六)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1

活动期间,《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诺贝尔大理石瓷砖,仅需39元;

44

x

活动期间,购买诺贝尔客厅组合套餐可享折上折,最高可省12000元(详情请进店咨询,诺贝尔瓷砖)

141

在活动期间,订金交满10000元,购砖总金额满20000元,即送诺贝尔RA系列900*1800大板砖2片(套餐和促销产品不参加此活动)

xs

14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这个夏天,诺贝尔瓷砖豪情放价

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025

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店了解

de

de

02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