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

icon 2019-08-15 09:09:22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红星美凯龙坚持为顾客提供有品位的品牌家居,秉持贴心解决顾 客需求的服务理念。我们不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家居,更助您有更具仪式感和幸福感的生活。

一直以来,红星美凯龙坚持为顾客提供有品位的品牌家居,秉持贴心解决顾客需求的服务理念。我们不仅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家居,更助您有更具仪式感和幸福感的生活。

1

生活不止沙发和床,还有鲜花和茶。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企划部正式成立惊喜小分队,服务PLUS,愿为更多顾客带去意外之喜。

 惊喜小分队【第一期】

20年欠你一句“爱老虎油”,一生有你真好

ewew

缘起

一个普通的上午,企划部张磊正在给顾客派发购物礼品,排队的人很多,其中有一对老夫妻看起来格外开心,他无意间听到这对夫妻的对话,叔叔是对阿姨说,你看你都笑的合不拢嘴了,看看我多淡定啊。阿姨说,你可别装淡定,我马上就可以在新房子里用新电饭煲给你和孩子做饭啦,能不开心嘛?张磊看着夫妇两喜笑颜开的样子,也不自觉的露出笑容。

50

聆听

几天后,张磊整理顾客兑换礼品单时,发现有一张礼品卡,本应是兑换更贵的智能电饭煲,结果却领了较为便宜的普通电饭煲。于是他赶紧联系这个顾客,想为他换成更好的那个,顾客来换礼品时,张磊发现这正是前几天那夫妇。和他们聊起来,叔叔说,她在家听到能换智能电饭煲,可高兴坏了,阿姨打趣道:“你别说啦,可别让年轻人笑话了”,叔叔笑着说:“我是夸你呢,这么多年还像个小孩子,因为一件小礼品就开心。我们现在退休了,也搬了新房子,我可以好好陪你享受生活了。”张磊说:“叔叔阿姨结婚二十年感情还是这么好,真幸福啊。” 阿姨说:“唉,什么呀,你叔叔可大男子主义了,我又是个爱热闹,爱浪漫的人,这些年他从来没给过我什么惊喜,结婚这么多年,别说节日了,都没过过什么纪念日,没收到过他送的花,我没少跟他唠叨”。叔叔说:“我又不是小年轻了,哪还做得来那些呀,我年轻的时候还行,现在老了,就只要你和孩子生活的开心就心满意足了。”阿姨笑着抱怨,又嘀咕了几句什么时候才能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有个惊喜啊。

50

助力


兑换完礼品后,张磊在部门例会上说起这件事,为了圆了阿姨的心愿,企划部惊喜小分队当下决定和商户沟通,督促工人尽可能在结婚纪念日之前为他们装好家具,并在那天和芝华仕贵族为这对夫妇送去庆祝蛋糕和鲜花。

3

1

24

当天,叔叔虽然还很难说出口“我爱你”这样的话,但却在我们的鼓励下说出了“爱老虎油”和“这一生有你真好”,说出口的瞬间,眼泛泪光,真诚而生动。他们一起切蛋糕、拍照记录这个美好的日子,又快乐又感动,幸福极了。

1

2

3

红星美凯龙,不仅为顾客提供绿色环保的品位家居,也希望顾客能因我们而 更有仪式感和幸福感。
惊喜小分队,只为看到您的意外之喜。

本期服务品牌:芝华仕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