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二环口碑体验官

icon 2019-08-23 10:28:39
icon 0

摘要:刁钻无品位,不苛刻无比较,我们期待用你的犀利点评,横扫一切弱爆的假象,用你的真实感受分享产品体验

西安北二环商场 口碑体验官

sssss

不刁钻无品位,不苛刻无比较

我们期待用你的犀利点评

横扫一切弱爆的假象

用你的真实感受分享产品体验

1

作为一个老房换新的业主,我想立刻完成装修,立刻入住。但装修是一辈子的事儿,可马虎不得。无意间在逛卖场的时候了解到西安北二环商场推出“口碑服务体验官活动”,正在招募“口碑体验官”,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没想到非常幸运的获得了这次体验的机会。

 ——新装修菜鸟

如果正好你也需要

8月18日上午10:00,体验活动正式开始。在西安北二环商场顾客服务部领导的带领下,和一群家居小白共同体验北二环商场服务。商场工作人员先后为我们介绍了商场开展的优秀服务项目,如家居保养服务、商户信用分类、绿色环保抽检、绿色展陈等,让我对红星美凯龙商场多了一分了解,但作为体验官的我更关注的是装修时如何选购环保的家居建材产品?商户是否有信用?商品质量是否能得到保障?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开始零距离体验商场行。

1

绿色展陈ing

互动体验

1

在商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我了解到该主题是【美日居-会呼吸的海绵宝宝】,主要沙发剖面的展示,用海绵作为道具,让大家通过对海绵的受力,亲身了解海绵的回弹性。而且商场每月都要进行环保质量抽检工作,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在产品质量方面我们还是挺认可的。

1

口碑讲师带领我们参观了绿色领跑展厅,未购物,先体验,360°全方位考察,体验绿色领跑品牌展厅。什么是绿色领跑品牌呢?原来是由CQC(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专家团队和红星集团会协作从工厂源头进行质量抽检管控,对工厂进行质量保证能力的检查评估,确保工厂有能力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大品牌的质量就是让人放心,省心。

1

1

1

1

1

走进质检局探秘

对产品的评价不能只看其功能和性能是否优秀,还要综合其各方面条件,是否符合质检标准。

如今,西安北二环商场委托陕西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通过专业的仪器,定项检测产品的环保项和质量项等各方面,确保顾客购买的产品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合规产品。

真正做到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家居的理念”。

1

1

很特别的一次体验活动,让我觉得红星美凯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家居卖场,他们真的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去考虑的问题,从产品到服务,处处体现着专业与贴心,口碑体验官,虽然是让我们发现商场的问题,但却更了解红星美凯龙对我们那份精心的服务和严谨的态度!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地板选购知识大合集 欧圣助你变身装修达人爱自己 从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开始《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装好一点用诺贝尔|“828超级品牌日”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生活之外 愿您都有意外之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