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正式启动!

icon 2019-08-24 16:45:42
icon 0

摘要:8月23日,惠达卫浴“智慧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钜惠活动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8月23日,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大型钜惠活动启动仪式在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部隆重举行。来自同城经销商和精英导购汇聚一堂,共同学习。

1

 在一曲欢快的舞蹈和游戏互动之后,启动会正式开始。本次启动会延续惠达卫浴智能尊享·第三季,以“智惠爱家”为主题,回顾上个月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黄金“双节献礼”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1

1

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王院长王成先生为参会的门店导购量身打造了“专业、系统、实际、有效”的课程,从产品知识、产品卖点、导购技巧、消费者心理等几个方面深入剖析,挖掘出导购在经营中的诸多误区,为各精英导购的营销思路打开新的思维方式。

1

1

面对目前市场经营问题,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现场为同城经销商以及各位销售精英们做动员工作,并且要求:不仅要做好门店销售工作,还要学会反思。要学会通过销售数据,了解销售状况及时的进行调整,做好市场,要学会用数据说话。针对即将开始的“双节献礼”惠达陕西运营中心为每一位经销商分配了具体的销售指标,统一战线,奋力前行。

1

1

1

1

简短而充满激情的启动大会的最后,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明先生做最后动员强调:把握每一次历练的机会,做好服务。将学到的理论赋于实践,通过不断的摸索提高自我能力,更要善于总结、珍惜每一次历练,更要珍惜每一次同客户的交流机会,经得起打磨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市场。

1

1

1

据悉,惠达卫浴陕西运营中心针对本次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活动大手笔的投入将于8月24日正式拉开序幕,六大特权惠享古城,100元《智惠卡》升值1300元,更有满额送豪礼、万元家电……更多详情请进店咨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海量优惠只等你!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惠达卫浴智惠爱家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音乐“源”动力 盛夏狂欢趴疯狂来袭西安北二环口碑体验官《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卡罗娜瓷砖分公司开业仪式暨设计师车队游学活动圆满举行祝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雄巨惠 价击全城”圆满收官!诺贝尔瓷砖828超级品牌日 海量优惠只等你!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惠达卫浴智惠爱家重磅福利钜惠全城!辛家庙红星美凯龙|音乐“源”动力 盛夏狂欢趴疯狂来袭西安北二环口碑体验官《小欢喜》同款厨房全地面装诺贝尔大理石瓷砖 仅需39元!2019西安首届龙虾狂欢节,8月23日盛大开幕!惊喜送不停!木系人生·非凡之旅|南洋迪克超级工厂行第5季圆满收官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姚建萍刺绣艺术高定体验中心华丽绽放小松鼠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航实力铸就辉煌|惠达卫浴“818狂欢盛典”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