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重磅,西安设计师9月必去的TOP级活动来了!

icon 2019-09-03 10:12:48
icon 0

摘要:9月6日,“美好设计 典范生活”中国原点台湾当代设计馆签约仪式暨国际装饰设计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行,中国原点台湾当代设计馆馆体形象将首次精彩亮相,初次见面,诚邀您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当下,时代变迁,万物更新,在此风潮之下,新思想、新意识不断变革艺术与社会形态,设计师当以何种方式进行思考?装饰设计行业未来风向标如何把握?高端国际范儿的设计展在西安哪里可以看?设计师9月必去的TOP级活动来了!有大咖,有交流,还有国际范儿的设计展免费看,一场活动助你梳理迷思、进化升级!

1

1

1

9月6日,“美好设计 典范生活”中国原点台湾当代设计馆签约仪式暨国际装饰设计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原点新城盛大举行,中国原点台湾当代设计馆馆体形象将首次精彩亮相,初次见面,诚邀您莅临现场,共襄盛举。

1

同时,国际装饰设计高峰论坛邀请到了台湾CSID室内设计协会理事长龚书章、台湾“设计教父”黄小石、心+设计学社联合创始人朱志康、TEDECOR国际软装创始人TED SU、2016-2018心+设计学社会长杜柏均等多位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咖现场开课演讲,他们将用前沿大胆的思维、专业丰富的经验与各位分享设计创意,传授设计技巧,带来一场与国际设计共振的智慧盛宴!

现场还有欧雅壁纸集团CEO朱协、德律空气处理设备(上海)有限公司CEO刘晓永、上海奇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曹凯辰等多位家居行业品牌大咖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从创新家居角度带领大家拓展创意思维,捕捉行业先机,共享行业发展。

对艺术的理解,是永无止境的。9月6日至11日,本心初见——中国原点台湾当代设计馆首届创意设计展也将在原点新城与大家相见,高端现代田园野趣,富有动感的线条,具有冲击力的色彩,多个地标性建筑、获得国际大奖的设计作品与你相约,向你展示国际先进水平的设计新思维、新活力、新动态、新风采。这里也不仅仅是一个展览现场,更是一个可以交流的地方,将通过思维的碰撞、思想的启迪,给予你无限创意的灵感与火花!

【部分设计师参展作品】

1

凌子达,自2008年以来,已获德国红点(REDDOT)工业设计领域大奖3项、德国IF设计大奖3项等300多项国际设计类大奖。

1

杜柏均,2016-2018心+设计学社会长,受邀担任清华大学讲师,数次受邀担任各类设计师大赛评委,当选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 “2014-2015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1

苏烔旭,旅居阿根廷多年,作品经历时间与南美洲多元文化冲击愈显丰富。

1

赖建安,十方圆国际设计工程公司设计总监,心+学社成员,曾荣获2017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二等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1

尹嘉德,大尹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1

毛显忠,毛显忠联合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做装饰设计,这场专为你量身打造的活动必需不能错过,赶紧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