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木禅家具携手一大波设计师,寻觅归处,讲点真话

icon 2019-09-03 10:18:11
icon 0

摘要:秋风送新凉,8月30日西安家装资源联盟协会携手恒社图书馆、源木禅家具,为西安的设计师群体,带来了“觅·归——2019年设计交流会”。

1

秋风送新凉,8月30日西安家装资源联盟协会携手恒社图书馆、源木禅家具,为西安的设计师群体,带来了“觅·归——2019年设计交流会”。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师晚宴,也是设计大咖们寻觅初心,矢志不改的交流盛会。

585

1

活动开始,西安家装联盟协会会长马佳先生率先致辞,他说道:“人生没有重来,每一天都算数,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无限的价值和美好,将自己变成一块海绵,去吸收每一个微小的水滴,然后极尽所能,为客户设计出最适合的方案”,马佳先生还倡导:“希望所有同行和朋友们,能够谨记最好的设计是服务于人的,我们作为设计的初衷应该是以人为本,从人出发,而不是一味追求外界的评价和所谓的时尚、潮流”。马佳先生将他从业十多年对设计行业的理解浓缩进短短的5分钟里,他的话发人深省令人感动,现场的朋友纷纷表示认可和赞同。

1

接下来,源木禅家具渠道经理吴德隆先生也进行了分享,吴德隆先生在分享中对现代人的焦虑、紧张、烦躁和家居家庭的关系进行深入思考,他说:“当今社会人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无形中压力也越来越大,我们的注意力开始被各种各样的信息吸引,想要真正的宁静基本上已经是种奢求。并且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最适合中国人的,始终是宁静内敛的生活方式,而源木禅家具就是本着‘打造宁静生活’的宗旨,设计研发家具的。”同时,他也号召现场的设计师们和源木禅家具一起,携手打造适合中国人居住的宁静空间。

1

活动中,嘉旭机电、锐智三菱代表也分别进行了精彩分享,现场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推上高潮。

1

1

据了解,源木禅家具将在近期举办“宁静生活——禅修之旅”体验活动,对此,源木禅家具也在现场抽取了5位幸运伙伴共同参加。现场的朋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位设计师朋友说:“早就想体验一下源木的禅修活动了,能够深入山林里放松两天,实在太奢侈了”。

1

活动临近尾声,在主持人的提议下,现场朋友举起杯中美酒,共同为“觅·归——2019年设计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设计更多美好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