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来袭!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掀起智能风暴

icon 2019-09-10 14:43:42
icon 0

摘要:惠达卫浴3惠达卫浴"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活动用看得见的实惠感恩消费者,活动在线下专卖店同步爆破,以智能盛惠、全民共享的方式回馈三秦,让消费者尽享“智净时代”、 “智慧生活”。

即日起至10月7日,中国卫浴领导品牌惠达卫浴以“智惠爱家”双节献礼 巅峰让利为主题的惠达卫浴智能尊享·第三季活动席卷古城西安。惠达卫浴推出智惠升值、爆款套装、智能产品超值价等超值福利,更有太空舱按摩椅、空气净化器、65寸4K电视、破壁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家电大奖等您带回家!

swsw

37周年感恩大促

以“智能”盛惠三秦父老

始创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37年来在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下,已发展成为行业内A股主板上市中国综合卫浴第一股,是财经作家吴晓波、秦朔探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经典案例,是凤凰卫浴研究中国卫浴全球崛起的民族品牌范本,更是中国卫浴的龙头企业。

4747

据了解,为感恩回报广大消费者,惠达本次特推出多项超值大礼包。包括预存认购《智惠卡》,即可尊享6重VIP客户福利,玩法多多超省额;智享生活 全国销量王HDE3001G智能坐便3980元,行业首创只换不修HDE3105智能坐便5699元,尊贵享受,集智惠/安全/便捷/节能/感应翻盖/一键遥控/指纹识别遥控器/脚触智控/多重保护为一体的HDE7001T智能坐便10800元,让三秦父老超值尽享“智净时代”;设置马桶、浴室柜、龙头、花洒超级爆款至低价,买到即赚到;更有100元升值1300元花,活动期间交款满额,即可参与满额赠活动;下定更有机会赢取太空舱按摩椅、空气净化器、65寸4K电视、破壁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家电大奖!

swsw

惠达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不仅希望让消费者享受到完美的卫浴产品体验,同时也想将看得见的实惠让利给消费者。惠达在此次活动中特推出尊贵享受集智惠/安全/便捷/节能/感应翻盖/一键遥控/指纹识别遥控器/脚触智控/多重保护为一体的 HDE7001T智能坐便10800元等超值爆款。

414

智享生活 全国销量王 HDE3001G智能坐便3980元

xxx

行业首创只换不修 HDE3105智能坐便5699元

4747

1

1

1

惠达卫浴智能尊享·第三季大型钜惠活动用看得见的实惠感恩消费者,活动以智能盛惠、全民共享的方式回馈消费者,势必掀起区域性团购风潮,让消费者尽享“智净时代”、 “智慧生活”。

swsw

凡活动期间在惠达卫浴交款的顾客凭100元《智惠卡》可享受100元升值1300元

(智能300元+浴室柜200元+浴缸I300元+淋浴房200元+晾衣架300元),

升值金活动落地当天根据购买品类在落地现场进行返现,签到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sws

交款满5000元送价值1680元盖朗德三合一早餐机

交款满12000元送价值3980元德国德朗士多功能加热破壁机

交款满18000元送价值5999元智意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

交款满25000元送价值7999元TCL风冷509升对开门冰箱

020

1

活动期间购买惠达卫浴产品,交款满5000元即可在活动当天砸金蛋1次, 100%中奖,机会难得!

2522

2

活动期间,交款即有机会参与活动当天终极大抽奖活动,交款满3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1张,交款满6000元即可领取2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交款越多中奖机率越大!

0212

活动时间:8月24日--10月7日

活动地址:惠达卫浴各专卖店

ghh

更多活动详情请长按下方二维码

1414

44785

本文部分内容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