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 环保攀登者】百因必有果 你的福利就是我!

icon 2019-10-15 17:34:28
icon 0

摘要:即日起--11月9日,德尔地板发起以“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为主题的钜惠活动,感恩三秦父老,选择自己喜欢的地板,给自己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

听说:

有的朋友家中的木地板,

使用不到两三年就要更新了;

而有的朋友对家中地板悉心保养,

铺装七八年后依然光亮如新~

252

木地板绝不是铺装好就OK了,

定期保养也十分重要。

今天就为你送上一份

超实用的地板保养秘籍,

保证让你家地板的寿命大大延长~

1254

地板保养——防潮

“一场秋雨一场寒”最近天气以潮湿多雨为主,极易造成木地板的膨胀、变形、起拱,因此做好防潮保养就显得十分重要。 

控制湿度

空气中相对湿度的变化,会影响木材的含水率,从而引起木材性质的变化。一般来说,室内空气湿度保持在40%~80%为宜,如湿度过大,需及时打开除湿器或空调进行除湿。

1414

清洁控水

在日常清洁的过程中,不得用水冲洗地板,应使用软扫或吸尘器清洁,使用拖把或者抹布擦拭时务必拧干、不滴水。 

防水浸泡

外出时需关好门窗,以防雨水淋湿地面,如不慎将水洒到地板上应及时擦干。同时应避免卫生间厨房等房间的水源泄漏。

1414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既健康又时尚的家居生活,现德尔地板特别推出开业感恩特惠 百城千店联动”大型促销活动,百款畅销精品,放肆价,任性抢!限时不限量!

sw

 劲爆活动 + 疯狂底价 + 丰厚礼品

1025

不仅有签到礼+下定增值+满额专享(详情戳后方链接——开业感恩特惠 购买木地板增值10%)现场更有疯狂砸金蛋、终极大抽奖,品牌液晶电视、品牌微波炉、品牌三开门冰箱、品牌全自动洗衣机....家电豪礼等您带回家!

1

活动期间,顾客交款满3000元,可得金蛋卡一张,交款满6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00%中奖,更多大奖等你拿!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dedefrfr

2

活动当天,顾客凭实际交款票据兑换抽奖券,交款满1000元,可得一张抽奖券,交款满2000元两张,以此类推,机会多多,精彩无限,感恩大奖等您带回家!

020

21

更多优惠折扣请关注后续活动详情

14414

1

3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