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营发中心-西安北二环商场

icon 2019-10-09 17:18:26
icon 0

摘要:“以诚待人,以信兴业”红星美凯龙积极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主题活动,推动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孝感商场结合商场的实际情况,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传播红星诚信经营理念,创造放心购物环境,促进顾客放心消费...

14

    “以诚待人,以信兴业”红星美凯龙积极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主题活动,推动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孝感商场结合商场的实际情况,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系列活动,传播红星诚信经营理念,创造放心购物环境,促进顾客放心消费。

联合工商部门

召开诚信兴商启动会

1

    组织开展“诚信月宣传”活动启动会议,特邀工商所相关领导针对诚信兴商指导发言,并呼吁商户诚信经营,并表示愿意与红星美凯龙长期保持沟通交流,一同弘扬诚信经营的理念 。

商户承诺“九宫格”

全员转发

85

活动落地

现场

1

    商场联合众多五星级商户一起开展“诚信促消费”活动,活动中消费者踊跃参加,五星级商户积极推荐优质产品,用诚信去经营,用品质赢顾客,为顾客共创一个舒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我为“红星诚信代言”

海报

1

五星商户座谈会

1

    以商场五星商户作为宣传主导,围绕“提升商户服务,促进商场经营”开展了“五星商户座谈会”的讨论,五星商户齐聚一堂共讨如何提升商户服务,促进商场经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