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新型速热: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

icon 2019-10-16 16:36:02
icon 0

摘要: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网络流行语一时间成了大众普遍认同的金科玉律。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网络流行语一时间成了大众普遍认同的金科玉律。现代社会,人们的审美层次提升,对皮囊和灵魂提出了同样的高要求。一位家装设计师向记者介绍说,近些年来,北欧、极简和日系风格,成为80后、90后甚至00后的心头好,卫厨产品如果还停留在粗糙、笨重、占空间的设计水平上,自然会被市场淘汰。相反,如果卫厨产品既工于性能,又愿意在外观上贴合现代人的偏好和需求,那么占领市场是早晚的事。

1

就拿家家户户必备的电热水器产品来说,一台性能优良但外观笨重的电热水器,并不一定能俘获消费者的心;一台外观精美但性能很次的电热水器,得到的也将会是“珠玉其外,败絮其中”的评价。因此,只有像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那样,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集于一体的产品,才能成为消费者青睐的宠儿。

据记者了解,中国电热制造10强企业之一安格尔,已专注电热水器领域21年,不仅率先引进德国进口生产线,获得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申请了超过50项核心专利技术。迄今为止,安格尔产品已出口到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已有超过2000万个家庭选择并使用了安格尔产品。

2

电热水器行业久盛不衰的“双胆超薄”风尚,很多消费者并不陌生。这种风尚,正是由安格尔首倡、引领,由A.O.史密斯、阿斯丹顿、华帝等诸多品牌合力推动的。今年初,安格尔又在对双胆超薄产品进行技术升级、精研改进的基础上,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高科技血液,即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的问世,再次引发了电热市场的集体侧目。

资料显示,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以“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著称,与传统速热产品明显不同,是第三代电热标杆。“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作为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的核心竞争点,也是该品类有趣灵魂的具象说明。据专业技术人员介绍,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安全节能,不仅标配恒温、双抑菌、人离断电、三重安全保护(内置漏保、外置防电墙、空气开关)等技术,还率先使用了专利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专利恒温阀。

3

消费者的体验和评价无疑最具有说服力。广东汕头用户张女士对记者说:“我家三月份装修时,我和老公跑了多个卖场物色电热水器,后来在一个学设计的朋友推荐下,选了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这款电热水器,好看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我都有!不仅小巧美观,安装简易省空间,还有多项专利技术,热水即开即有,智能恒温,即使双方父母都来也无需排队洗浴。”

众所周知,第一代电热是始于1889年的储水式电热水器,第二代电热是始于1950年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第三代电热是现今日益成熟的速热式电热水器。当下,人们不仅对电热水器的性能要求高,对颜值也格外关注。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除了技术上引领风向,其外观为铝合金色,轻奢大气,小巧美观,安装便捷,无需承重墙安装,节省空间,正是好看皮囊和有趣灵魂的完美集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