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打造西安家居新高地

icon 2020-01-10 09:21:57
icon 0

摘要:回顾刚过去的2019年,家居行业经历了行业由流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艰难过渡,面临着品牌升级、消费升级等压力,这一年让不少家居人“身心俱疲”,同时也对2020年充满了隐忧。

       回顾刚过去的2019年,家居行业经历了行业由流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艰难过渡,面临着品牌升级、消费升级等压力,这一年让不少家居人“身心俱疲”,同时也对2020年充满了隐忧。

       2019年底,居然之家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成为了国内首家家居新零售概念股,成为轰动全国的家居行业的盛事,振奋了市场,也给从业者带来了希望和信心;

       2020年初,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率先公布了新的发展战略。即整合优势资源,成立居然之家西安总店。近日,新浪家居西安站者采访了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对于即将要成立的西安总店,他满怀信心。表示,西安总店的成立是顺应市场变化,紧跟消费需求,也是居然之家引领家居行业“跨界融合”的重大举措。

zaaz

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杨锌

       让定位更清晰,充分发挥同城多店优势

       据了解居然之家西安总店是将原来的居然之家北二环店、中联至尊店进行了优势资源重新融合,全新推出的战略举措。

       杨锌表示,西安总店的设想是居然之家集团内部经过慎重考虑,多次研商的结果,多方面共赢的好事,北二环店和中联店距离较近,仅相隔不足50米,这就有了融合的基本前提。他从多个方面向大家全面解析居然之家成立西安总店后的变化。

       居然之家在西安已经开设了9个分店,2020年给予每个店更加清晰、准确的定位。其中西安总店以统一的营销思路,打造一站式家居新零售消费平台为目标。

       “总店的成立不只是改个名字,不管在硬件还是软实力上都要有升级和突破。在原有的业态基础上进行了品牌转型升级。如,在原有家具、建材、电器等基础上,引进了软装、设计中心、生活业态等。”杨锌介绍,“居然之家西安总店成立后经营面积将为11万平米,同时居然之家将全力打造A、C两个特色场馆。其中,A馆经营面积6万平米,主要经营家具、建材、灯饰、定制、电器、软装、主力店有盒马鲜生;C馆经营面积5万平米,主要经营进口家具、原创家具、软床、中式/新中式家具、高端电器、软装设计、艺术中心等。”未来将会打造西北地区品牌最集中的红木家居馆、聚焦设计师资源的顶层软装艺术设计中心、智能电器生活馆、国际睡眠中心等等

       在软实力方面,在原有的13项服务外增加了全案设计、验房、量房服务等。

       发挥头部作用,让优势资源更集中

西安总店A馆是居然之家新零售在西北地区的首个样板,从建材到家居都很全面,西安总店C馆是七星级至尊卖场,家具品类更精专一些,两个场馆各有特色,优势互补。这次升级过后第一,可以更好的整合商户资源、工厂资源、营销资源。更加充分的发挥两个店的优势,将两店特色聚于一体定位更清晰、精准;第二,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两个店融合后可以资源共享,还能够在未来的运营和营销思路上统一规划,提升效率,对于商户和消费者而言都是好事情;第三,顺应市场变化紧跟消费需求。更多的资源也意味着能充分的满足当下消费趋势越来越年轻化,传统家居业态已经发生了转变。两个店的融合升级是顺应市场变化,紧贴消费需求。

       新零售赋能,多元化抢占消费者心智

       杨锌表示,居然之家这两年的转型比较成功,跳出了传统家居卖场的思维方式,居然之家在大家居业态的发展有目共睹。打造西安总店的概念就是希望居然之家更具兼容性,希望居然之家自上而下彻底打破原有的营销模式,给用户提供一个智能化、人性化的购物场所,提高消费体验,同时为品牌优秀产品提供展示与售卖的平台,通过卖场的不断赋能与创新,实现新零售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