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

icon 2020-10-16 20:30:13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启动,10月17日-11月14日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一场钜惠盛典,全场4.5折!

    10月16日,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启动大会在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盛大启动。来自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各领导及导购精英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本次启动大会旨在共同推进11月14日德尔地板2021年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陕西站的顺利实施。

1

1

 会议伊始,随着德尔地板各位精英伙伴游戏热场,本次启动大会也正式拉开序幕!

1

1

1

本次活动,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也将携华居网、新浪家居西安站联合举办。新浪家居&华居网将全网全程媒体跟踪报道,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1

1

  针对本次发布会期间,如何发挥核心价值及转流,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就本次活动组织架构一一讲解剖析。同时分别就活动力度和范围、活动规模、服务链整合以及如何借助私域流量及主流商业资源加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这一场“大战”奠定了胜利的信心。

1

1

1

11

111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亲临现场做最后动员并发表致辞,使得全场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信心十足。希望可以凝心聚力,向同一个目标奋进。

1

   西安德道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成先生

    本次启动大会各个店面也签订了目标任务,以此激励各个战队围绕目标持续高效的展开工作,提高效率与团队合作,加强目标意识,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全力以赴。

1

1

11

1

1

   德尔地板本次2021年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陕西站,10月17日-11月14日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一场钜惠盛典,全场4.5折,活动五大特权钜惠回馈新老顾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著名歌手魏新雨空降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东鹏“大”时代·星耀惠双节》全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重磅|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与广深名师宝能·第一空间纵论设计未来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著名歌手魏新雨空降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