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

icon 2020-10-16 20:49:45
icon 0

摘要:【未开先火】3Z智能主题酒店/设计师干劲 分别斩获2020意大利IIDA AWARD创意设计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金创意奖

1

1

1

有这么一个地方,

TA是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城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城市,位于赤水河中游,是红军“四渡赤水”战斗过的地方,更是茅台酒的故乡,亦被认定为“中国酒都”。

自古,流芳的诗篇和才子佳人韵事都离不开美酒。

这里便是仁怀。

这里有颠覆你想象的,让你无比轻松安放自己休憩的酒店——zzz智能主题酒店。

拥有着丰厚历史文化的仁怀,

从商周时期,就有人类在此繁衍生息,

湿润的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季,

不仅能感受历史文化,亦能享受节气带来的美好悸动,

3Z智能主题酒店本及主案设计师干劲,连续斩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由普罗凡森设计总监干劲主案设计的3Z智能主题酒店:

斩获【壹 】:2020首届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年度TPO10;

斩获【贰 】:ID+G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金创意奖设计大奖——酒店空间专业设计类:创新奖。

2020年10月16日

斩获国际国内大奖的3Z智能主题酒店,

将迎来试营业,

同时启动会员福利!

【壹 】:2020首届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年度TPO10;

1

3Z智能主题酒店&主案设计师干劲 

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年度TPO10 获奖证书

1

1

关于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2020年既是中意建交50周年,也是中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双方表示愿继续保持定期高层互访势头,共同筹划迈向2020年两国建交50周年进程。中意双方认为在文化和创意产业领域的合作具有广阔前景,愿通过中意文化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双方强调历史和艺术遗产保护与开发合作项目的重要性,包括当代视觉艺术(艺术品、建筑和设计)的推广和当代艺术创作方面的合作。“中意创新合作周”在加强双方大学、科研机构及创新企业间关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意文化合作机制为两国文化和创意产业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随着建设,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中国和意大利关于加强经贸、文化和科技合作的行动计划。促进并推动近些年来中意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成立伊始就以全球化发展战略,不断的开拓全球设计行业资源,建立全球化合作平台,通过七年的快速发展,平台在法国、美国、迪拜、日本、意大利等国家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设计交流展和国际游学考察活动,为中国的设计师与各国设计师创造了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意大利作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创业产业国家之一,备受世界各国设计师的极大关注。

1

2020年6月意大利米兰设计周期间,为促进中意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及设计相关行业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发起、并联合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中欧国际设计协会、意大利巴勒莫美术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 意大利米兰新美院时尚设计学院等中意两国的设计艺术学院和行业组织共同组织举办首届中意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意大利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活动。旨在为中意两国设计师提供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两国在文化创意产业间交流合作,合作共赢愿景!

1

 2020 ITALY IIDA AWARD 国 际 评 审 团  

评审团简介:

Mauricio Cardenas Laverde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博士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师上海同济大学客座教授毕业于洛斯安第斯大学建筑学院,并从锡拉丘兹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并在米兰理工大学获得了可持续设计博士学位。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在**国际办公室工作,例如东京的Meiji Watanabe&Associates,巴黎的Renzo Piano建筑工作室,曾为米兰的ArupFaçade工程团队负责人。2004年,在米兰创立了Studio Cardenas Conscious Design工作室,该工作室进行创意研究、使用可持续材料和开发创新建筑技术等工作。2011年,Bootech干挂式竹制建筑系统被意大利创新技术推广局授予“意大利创新者”奖。曾担任米兰理工大学教授与上海同济大学客座教授

 Nicoletta Morozzi     NABA前时尚科学主任,现时尚科学顾问,专业活动横跨时尚,设计和艺术领域,从事工业和手工针织服装系列设计,国际时装和设计展览协调,书籍出版以及与时装和设计杂志的编辑,纺织艺术作品创作。她热情洋溢地进行编织和刺绣,是Do-knityourself编制艺术的创始人之一。参与主创东京无印良品的Do-it-jibun-de展览,在米兰Triennale Milano(三年展)展出Dritto-Rovescio项目。主创“米兰中国”设计项目,它使用设计作为一种文化整合工具,重新参与了米兰华人社区橱窗的艺术诠释。

【获奖现场】:

1

1

因为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地部分获奖设计师未能亲临现场,但是 2020 ITALY IIDA AWARD颁奖盛典如期在米兰举行。

【贰】:3Z智能酒店斩获的第二项设计大奖

2020第八届进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酒店空间专业类设计创新奖

1

设计师干劲 &3Z智能主题酒店  获奖证书

荣获2020第八届进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酒店空间专业类设计创新奖

1

关于2020第八届进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2020年第八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将面向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征集参赛作品,在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设立国际赛区,在中国设立20个国内赛区,本届金创意奖国际评审团将特别聘请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日本等国际设计行业组织机构的知名建筑室内设计专家和国际设计大奖的评审,国际著名设计院校专家学者大师组成国际专家顾问评审团。

3z智能主题智慧酒店,提升您的入住体验,为您的旅行,做最便捷、最高端的服务!更多有趣模式,等着你来亲自解锁。

关于3Z智能主题酒店的详细介绍相关链接:

http://xian.zhuke.com/article/2365.html

http://xian.zhuke.com/article/2338.html

http://xian.zhuke.com/article/2336.html

http://xian.zhuke.com/article/2386.html

项目名称:3z智能主题酒店

项目地址:贵州省仁怀市酒都广场

项目面积:2880平米

设计内容:建筑二次规划、钢结构、智能前厅、公区走廊、33个主题房、户外及天桥景观区、Vi系统

设计公司:西安普罗凡森艺术中心

主案设计师:干劲

副主案设计师:魏坤、武志昌

设计助理:杨旭东

本案设计师

1

 干劲

从业22年

普罗凡森 创始人/设计总监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智装委常务理事

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西北地区秘书长

A963设计网驻陕西省首席代表

艾特奖西安赛区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1

1

副主案设计师:魏坤、武志昌   设计助理:杨旭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著名歌手魏新雨空降西安,助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节”活动!《东鹏“大”时代·星耀惠双节》全省促销活动圆满结束德尔地板2021新款轻奢极简工厂直供会全场4.5折·陕西站盛大启动!向美而生,至尊之选 | 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 Mall商户开工仪式圆满成功!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礼”遇·钜惠补贴大满减!软木“跨界”家装圈,创造家居新可能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豪赠再享500元补贴金!陕西省第十一届建材家居博览会圆满闭幕!交易额创新高!得高Garbelotto意大利拼花地板 在奢华之家邂逅意式艺术生活特有的安全设计,圣堡罗整体门窗品质诸多亮点歌手花姐助阵惠达卫浴西安“盛装开业”,精彩再掀高潮!大宅软装设计·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 引领美好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