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

icon 2021-05-01 18:01:23
icon 0

摘要:4月30日,新浪家居对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先生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

        家居市场的竞争激烈,让品牌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同于传统的大众认知,在2020年疫情后,产业布局、数字化转型、营销服务创新升级似乎全都是“社区营销、流量”这些热词......

        而2021这一年,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将会迎来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带着解谜的心态,4月30日新浪家居对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先生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一起“唠了唠”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焕活塑新新面孔。

1

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先生

- 太白商场乘“势”所向 焕活塑新 -

        ·新零售时代下的场景重构

        对传统实体零售而言,建设漂亮时尚的商场、购物中心,以丰富的商品、礼貌的服务,加之以环境空间、灯光等等,给予顾客良好的体验。刘总表示:目前太白商场面临的几大痛点,从竞品的同质化、硬件设施的陈旧、渠道的分流、品类构建不合理等等几个方面需要进行升级改造。商场场景13年来已经过度“商业化”,体验雷同;对消费者来说,日渐缺乏生动性和吸引力。未来的太白商场将是一个体验式的消费场景,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现在已经无边界了,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目的性的东西都被互联网垄断了,而体验性的消费,是垄断不了的。

1

        如何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太白商场将从服务体系建设、各品类构建、硬件提升、营销赋能四个维度来打造太白商场。其目的就是让消费者愿意来,愿意在商场产生消费行为,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最终目的。

        ·解决同质化问题

        每个商业体脱胎换骨的过程,最重要的是认知和把脉市场趋势,最怕的是对微观市场特征的模糊认知。我的客户是谁?我有什么与众不同?客户为什么会来产生消费?

        刘总则表示:精准定位,以价值观细分顾客,吸引特定人群。太白商场也将在此次升级过程中打造八大主题场馆:艺术灯饰、系统门窗、软装陈设、智能电器、进口合资热销两厅、时尚睡眠中心、大宅定制、设计中心八大场馆来吸引各类人群,推动人流量增长,实现辐射区域内的影响力最大化。

1

        ·流量聚焦 终端赋能

        在采访中,刘总讲到:疫情促使的消费升级实际上改变的是家装市场销售形式。此次太白商场也将全面加强天猫同城站的战略布局,深耕西安市场,强化商品运营,优化内容输出,转移营销资源的“本地化”新零售业态模式,打造区域专属的新零售解决方案,抢占用户消费心理,助力流量聚集、销售提升、终端赋能。并通过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举措,通过聚焦商品、内容精品化,整合天猫全站营销资源,构建全域购物场景。

        如果说建筑外立面的再造代表了新兴商业的精神气质,那么室内空间主题的重构就代表了新型商业的灵魂。不管是软装陈设空间,时尚睡眠中心,还是系统门窗……无论哪种类型的焕新升级,都决定了太白商场的****性。好的商场经营者本质就是一个导演,你想塑造什么样的故事,就在这个空间里去呈现。把商场塑造成家居人的思想片,是决定成败的关键。

1

1

        2008年4月太白商场的开业就开创了西安红星美凯龙购物新时代。伴随着消费的升级,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也面临转型升级的挑战。13年的沉淀积累让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成为传统家居市场与前沿时尚交融的见证者,更是推送者。本次太白商场乘“势”所向,焕活塑新将全力推动赋能品牌升级,与所有家居人共同实现消费者的居家梦想,刷新大众认知,重回主流视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