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

icon 2021-05-10 00:16:19
icon 0

摘要:格莱斯瓷砖“51砖享”全国联动大促陕西站暨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5月9日,格莱斯瓷砖“51砖享”全国联动大促陕西站暨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授牌仪式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隆重举行。

1

1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副总经理张琪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商管部经理张晓红女士、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先生、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立先生、陕西星宏置业&陕建华山云商项目总经理唐瑞锋先生、西安莆田商会常务会长郭海先生、佛山市格莱斯陶瓷销售有限公司陕西区区域经理胡益鹗先生、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先生等集团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际会一堂,共襄盛举。

1

1

1

11

1

1

1

1

1

        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总上台致辞。他代表集团公司对今天前来参会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感谢。格莱斯瓷砖成立于2001年,在行业深耕20年,并取得良好的发展,全球终端门店破千家,品牌坚持以传承经典文化的质感瓷砖,打造有温暖有文化的瓷砖品牌。去年,格莱斯瓷砖再次提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达112.46亿。经过20年的专心打造和不懈努力才成就了现在建陶行业特色大品牌的地位,先后与金地、保利、新力等大型房地产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称号。格莱斯的产品铺进了国家会议中心,也铺进了千家寻常百姓家。

        黎总强调,西安格莱斯团队是品牌***的团队之一,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也是格莱斯品牌最坚实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西安人民提供有品位舒适简约的生活方式,未来在集团的精心耕耘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西安格莱斯将继续发展壮大,以更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竭尽全力为广大消费者建设美好新生活。最后预祝“51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2021格莱斯瓷砖春季全国联动落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

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 先生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田彬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致辞。格莱斯瓷砖始终坚持以传承经典文化的质感瓷砖,打造有温暖有文化的瓷砖品牌,同格莱斯品牌定位一样,大明宫作为西安本土的建材家居品牌,血液之中流淌着西北人民的朴实和执着,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服务管理与市场创新方面不断攀升。格莱斯瓷砖作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商业战盟品牌,双方在十几年的合作中彼此认可,相互团结,共同发展。今天的活动格莱斯瓷砖也是把实在的优惠送给大家,未来格莱瓷砖也将和大明宫一起携手前行,为对方谋发展,为消费者谋福利,将和平的家居生活带给更多的家庭。

1

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常务副总经理 田彬 先生

        随后,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先生上台致辞。郭总在致辞中强调。西安格莱斯瓷砖在广东格莱斯总部的带领下已经走过了20多年,我们一步一步从艰难的创业初期逐渐步入正轨,到目前西安市内有12家门店,周边加盟商30余家,经营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网点遍布西安及周边城市的各大中高端卖场。从今天开始,西安格莱斯瓷砖又将迎来新的里程碑,正式与广东佛山格莱斯陶瓷销售有限公司牵手成立格莱斯品牌陕西中心仓,非常感谢格莱斯瓷砖总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认可。我们将在仓储、加工、产品设计与配送等方面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大的支持,更多的服务,与千家万户一起用心装点每一个空间,体验更有温度更有质感的美好生活。同时希望能够以更为优质的产品更为优惠的促销力度更为优秀的专业团队带给大家最愉悦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1

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

郭俊奇 先生

        顺应陶瓷市场的风云变幻,为终端经销商提供综合性配套服务,赋能终端经销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业主朋友,陕西星宏置业联合广东总部推行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的建设和推进,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将立足西安,辐射整个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将以点铺面的方式,全面实施总部对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终端的支持和服务。

        接下来就到了本次活动的最隆重的环节,主持人带领现场的来宾一起见证“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启动环节。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先生和陕西星宏置业有限公司西安格莱斯瓷砖总经理郭俊奇先生共同登台完成授牌仪式。

1

1

        随着“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的欢呼,本次格莱斯瓷砖“51砖享”全国联动大促陕西站惠民活动也推向高潮,本次格莱斯瓷砖陕西站是大手笔回馈新老客户,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亲临现场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参与趣味玩投,消费满额抽大奖等奖品整装待发,精彩纷呈,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高品质超实惠,现场大家更是玩的乐此不彼,收获颇丰。

1

1

11

1

        最后,随着本次终极大奖的揭晓,格莱斯瓷砖“51砖享”全国联动大促·陕西站圆满成功,使格莱斯瓷砖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中再度成为焦点。格莱斯瓷砖在发展中不断追求完美,力求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空间的全方位保障来回馈广大消费者,也再一次呼应了“质造U生活”的品牌主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51让家更美 | 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盛大开业,致敬美好人居。格莱斯瓷砖|选对瓷砖,感受家的美好德尔地板 | 为你承载家的温暖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乘“势”所向·焕活塑新 高端私享大商推介会暨系统门窗馆启幕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 | 9周年生日趴,快乐星球已到站,经典游戏全都有51让家更美 | 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盛大开业,致敬美好人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