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直播 约惠春天”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直播活动盛大启幕

icon 2022-04-08 19:03:49
icon 0

摘要:春风和煦,绿茵遍野,伴着春日的暖阳,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直播 约惠春天”线上直播大型启动会于4月6日14:00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会议室隆重启幕!

        春风和煦,绿茵遍野,伴着春日的暖阳,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直播 约惠春天”线上直播大型启动会于4月6日14:00在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会议室隆重启幕!

1

          启动会在充满欢乐的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

2

3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副经理刘佳、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营销负责人罗潇、东三环路店营销负责人杨浦莅临现场与百余名商户代表共襄盛会。特邀助阵嘉宾 著名砍价师 金宝老师活动现场与大家亲倾情互动。

4

        会议伊始,主办方代表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登台致辞。著名砍价师金宝老师对本次总裁直播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后与直播品牌签署任务承诺书。商户们在活动现场学习了直播平台的使用方法。

5

6

        记者了解到:此次直播活动,共有二十多家门店参与。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党委书记任恋、商场总经理、品牌总裁,产品讲师、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主持人旭东、东三环路店主持人紫瑶等二十多位直播BOSS天团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狂欢盛宴!

7

8

        此次直播活动不仅仅是品牌与商场之间的强力结合,更是大明宫实业集团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提供的优质购物平台,一系列的让利回馈活动将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优质的购物体验。

9

        据了解,大明宫建材家居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至诚至善、合规合矩、有情有义、同心同赢”的核心价值观,向规模化、连锁化、国际化强企发展,以创造性的眼光、全球视野继续朝着中国家居建材领军企业迈进,为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

10

11

        在新形势下,大明宫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市场变化为导向,建立线上与线下基于客户消费习惯、消费方式的“直达消费者”的沟通能力,打造本地化新零售模式。至此,大明宫建材家居含光路店、东三环路店线上直播火热开启,4月18日含光路店、4月21日东三环店,直播间17:30,让我们一起约惠春天!

(文/图 华居网新浪家居媒体记者 张秀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