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22年携手格莱斯瓷砖工长赋能联谊会圆满举办

icon 2022-04-27 17:24:12
icon 0

摘要: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22年携手格莱斯瓷砖工长赋能联谊会圆满举办

        4月27日,古都西安艳阳高照,万里长空一碧如洗,华居网优工长俱乐部2022年携手格莱斯瓷砖“匠心领航,共筑未来”工长赋能联谊会在北二环大明宫格莱斯专卖店举办。

1

1

1

1

工长们陆续签到

        此次活动旨在感恩工长,共话未来。探讨瓷砖铺贴服务提升,以专业、完善的服务,为终端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1

        新浪家居西安站史伟先生、陕西格莱斯瓷砖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先生、陕西格莱斯瓷砖运营总监王凯先生以及数名精英工长代表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1

1

陕西格莱斯瓷砖常务副总经理陈志福先生致辞

1

陕西格莱斯瓷砖运营总监王凯先生介绍品牌,讲解产品

        瓷砖从一件件冰冷的商品,变成温暖港湾的一部分,一砖一瓦,一铺一砌,离不开工长师傅们技艺与情感的注入。

1

        在未来,格莱斯瓷砖仍将不断发扬工匠精神,因为我们深知,妆点每一个温暖的家,都源于工匠们日复一日的练习和对细节精益求精的坚持。格莱斯瓷转向所有工长致敬,向所有“工匠精神”的践行者致敬!

1

大合影

        匠心领航,共筑未来,这场联谊会虽然落下帷幕,但格莱斯瓷砖对追求“匠心”的精神不曾止步,将一如既往与各地工长朋友们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共同为消费者美好健康的生活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烈祝贺汇印向木全案软装设计美学中心盛大开业无消费 抽8888元现金大奖 | 陕西省第8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来了!给你五个选择格莱斯瓷砖的理由买瓷砖送家电,还能瓜分百万现金,你确定不来看一看?那斐家居系列新品靓睛上市 媒体参观团探店奋战十四五 蓄势再出发 | 北三环大明宫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做大!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启动盛典圆满落幕万人砸金蛋,千份好礼出!315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北三环大明宫灯饰家居生活广场狂发万元现金红包,现场人气爆棚!4月3日闭幕式现场,超多惊喜等着你鲁班装饰x兴辉瓷砖杯|优秀设计作品 完美演绎当代生活美学空间(二)听说最近有一个地方很火热烈祝贺汇印向木全案软装设计美学中心盛大开业无消费 抽8888元现金大奖 | 陕西省第8届建材家居采购节来了!给你五个选择格莱斯瓷砖的理由买瓷砖送家电,还能瓜分百万现金,你确定不来看一看?英雄归来 平安返航 梦想鎏光 为你闪耀那斐家居系列新品靓睛上市 媒体参观团探店奋战十四五 蓄势再出发 | 北三环大明宫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做大!2021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2022陕西家装行业总评榜(提升年)启动盛典圆满落幕“总裁直播 约惠春天”大明宫建材家居总裁直播活动盛大启幕“五重好礼 一秀到底” 格莱斯瓷砖五一全国联动线上线下直播启动会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