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家装新升级,全案整装5.0新品发布

icon 2023-09-11 10:27:11
icon 0

摘要:2023年9月9日上午10时《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发布会》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西安浐灞店举办。发布会邀请到多位家装行业知名大咖,他们结合当下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深入地探讨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案整装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023年9月9日上午10时《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发布会》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西安浐灞店举办。

1

        发布会邀请到多位家装行业知名大咖,他们结合当下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深入地探讨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全案整装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见证了今朝全案整装5.0的上线。

行业大咖齐聚今朝

见证家装新升级

        9日上午10时,由西安今朝装饰主办的《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发布会》在今朝装饰西安浐灞店举办。

        西安今朝装饰总经理 吕绪维、副总经理 江凌锋、工程部总监 程双斌、运营部总监卫明、浐灞店长秦双文出席本次发布会。

1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庭辉、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晓峰、西安市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习晋、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薛盛吉、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李振勇。

        还邀请到了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东风传媒、新浪家居、金海豚广告传媒等多家媒体代表。

1

西安今朝装饰总经理吕绪维为本次发布会开场致辞

        会议伊始,吕总为本次发布会致开场词,对大家百忙之中的到来表示感谢。吕总点出目前家装行业各自为营和入场门槛低等行业现状,导致目前的第四代家装不能达到整体的效果,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今朝通过几十年的自我要求和历练,不断探索市场,更新技术和理念,希望能够做到将全案整装落地还原,达到完美的装修效果。

1

        吕总表示,今天的发布会,希望大家合力探讨未来的家装市场,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向全案整装推进的可能性和必要性,期望本次发布会的观点,能够引领行业不断进步,在国庆来临之前,将全案整装5.0推向市场。

转换身份视角

推动产品迭代

        接着,西安今朝装饰副总经理江凌锋从全国数据引入,深入发掘消费者真正的装修需求,洞察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针对目前的家装市场,提出全案整装5.0模式,从整装里面找全案。

        他提出,标准化的整装和套餐化的全包,都是伪命题!房产市场的变化促使材料商提出初代整装的概念,目的是为了捆绑产品销售。

1

        只有像今朝这样有技术有能力的传统大型装修公司,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设计为基础,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整装,才是真正的全案整装,才能落地还原设计效果。

        江总指出,今朝装饰全新推出的全案整装5.0,经历了马路游击队、半包、全包、整体家装四代产品,已经向家装第五代迈进。

1

副总经理江凌锋向大家介绍本次发布会的新品【全案整装5.0】

        全案整装5.0,汲取了今朝25年来的家装经验,淬炼出室内设计、基础装修、硬装主材、全屋定制、机电设备、智能家居、软装家具、家用电器八大装修系统。

        从设计、施工到选配、安装,专事专人专做,全面覆盖装修流程,直接一站式打包解决,八大系统可以任意组合,让个性化整装名副其实。

        全案整装5.0具有三大特点,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江总提出90平也可以做全案的口号,让全案整装不再是大户型的专属。

思维碰撞交融

指引行业发展

        新品分享结束后,发布会进入最精彩的交流环节。

        与会嘉宾分别从行业高度、设计方向、媒体角度、用户体验、企业发展、产品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全案整装5.0对装修行业的重要意义和引领作用。

嘉宾金句分享: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庭辉

李庭辉:全案整装是符合新时代业主需求的产品,今朝的全案整装5.0是家装行业服务的一次新升级,是向家装更高峰的攀登。做好全案整装,要求家装企业有强大的产品系统构架,要用于承担责任,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1

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郑晓峰

郑晓峰:全案整装的落地是对社会有大贡献,能够帮助消费者提升整体装修体验的,对家装行业会产生基础性的变革,让整个装修流程在消费者的角度都变得可控起来。

1

西安市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 习晋

习晋:中国家装市场已经走到了一个变革的时代,从没有设计,到设计引领装修,这是行业的进步。全案整装5.0能够基本消除行业痛点,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服务。

1

华商报家居行业总监 李振勇

李振勇:全案整装是家装行业必然的进化方向,整装可以提升运营效率和交付效率,满足了近年来的90后、00后的新消费者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打破家装行业的区域性,形成规模经济。

1

西安晚报家居行业主任 张莉

张莉:全案家装5.0是在整体的框架里进行个性化定制,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能够更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家装是服务性行业,消费者对全案整装的认可度会更高。

1

三秦都市报 刘姝

刘姝:希望全案整装能够落到实地,引导消费者对全案有真正的认知,带动行业新的发展。

1

陕西省周易研究会传统文化研究院院长 薛盛吉

薛盛吉:家装的产品已经上升到文化时代,许多消费者已经开始注重人居环境布局,注重居住文化,新时代的家装也要丰富自身的文化底蕴。

1

新浪家居 史伟

史伟:1:1设计还原在实际操作中是非常难得的,是小户型装修的福音,能够在可控的预算内,还给客户一部分话语权。

1

东风传媒(装修帮) 宋晋峰

宋晋峰:家装的消费人群在年轻化,期望更好的装修体验,这个需要行业企业联合起来,推动行业整体的进步。

        发布会的嘉宾们从企业自身的应该承担的责任、需要发展的方向、到消费者需求的改变,行业发展的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大家都一致认为全案整装5.0的落地,不论是从消费者的角度,还是从企业、行业或社会的角度来说,都是极为利好的。

1

        会议最后,西安今朝装饰吕总作总结发言。吕总指出,整个家装行业都在不断地进步之中,但今朝的优势也极为突出。与清华大学联合做装修适老化、参加商务部家居消费研讨会,开发自主产业,整合大牌产业链、源头企业。同时在与上游企业合作的过程中,今朝不止提出价格诉求,同样也会提出服务诉求和品质保证。正因为有这些优势,今朝才能做全案产品,能做好全案产品。

1

        今朝会不断完善、升级产品,将全案整装做好,同时,也希望能够同大家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店庆献礼|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震撼上线东鹏疯了!瓷砖1元抢,厨房5平米隐蔽砖免费送梦中情车特斯拉Modol Y全城巡游,浪漫值拉满,期待与您同框!步履不停,相约无限美好|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LHDA | 8月28日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启动礼圆满成功致敬三十年·美好向未来 大明宫实业集团三十周年庆家居焕新消费季,东鹏瓷砖在助力|9月23日来东鹏瓷砖抢仓库惠达卫浴9.16明星见面会 相约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5㎡的小卫生间也可以放的浴缸,从此实现泡澡自由科勒恒温淋浴花洒,满足全家人洗澡的个性化需求东鹏“一场三馆”陕西首创,服务链条创新升级体育强国有我 首善未央争先店庆献礼|今朝装饰【全案整装5.0】震撼上线东鹏疯了!瓷砖1元抢,厨房5平米隐蔽砖免费送梦中情车特斯拉Modol Y全城巡游,浪漫值拉满,期待与您同框!步履不停,相约无限美好|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全国启动礼圆满落幕LHDA | 8月28日西安当代设计周原点论坛(第二期)暨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启动礼圆满成功致敬三十年·美好向未来 大明宫实业集团三十周年庆家居焕新消费季,东鹏瓷砖在助力|9月23日来东鹏瓷砖抢仓库惠达卫浴9.16明星见面会 相约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5㎡的小卫生间也可以放的浴缸,从此实现泡澡自由科勒恒温淋浴花洒,满足全家人洗澡的个性化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