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

icon 2024-03-11 10:49:34
icon 0

摘要:3月8日下午,以“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为主题的2024年“三八妇女节”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中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几十位女性精英莅临现场,畅聊、分享、会友,对所有女性送上祝福。

1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3月8日下午,以“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为主题的2024年“三八妇女节”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在欧凯龙东区旗舰店一楼中厅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几十位女性精英莅临现场,畅聊、分享、会友,对所有女性送上祝福。

1

1

        从下午2点开始,各位女神沐浴着春日午后阳光陆续进入会场,现场大咖女神企业家云集,笑容满面,热情互动。

1

        随着主持人宣布,“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读书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氛围温馨、精致,所有到场的女企业家们用心沟通,平静地分享生活,智慧、观点和祝福。

1

        郑州市女企协 秘书长 李倩在致辞中说道:“在女性力量崛起的今日,阅读愈发成为女性精神的补给。对于女性创业者,阅读可以提供一个思考与解决问题的方向。阅读不仅能为女性提升知识,开阔视野,还能帮助获得精神享受,确立个体价值。因此,我们要常读书,爱自己,享生活。

1

        郑州科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南省智能制造成套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女企业协会特邀副会长 陈志宏进行了主题演讲,她从自身的经历到科技创新,娓娓道来,为我们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企业家的初心、坚韧与力量。

1

        随后,河南立德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娟 、中医教授/资深手诊专家/《健康风水书》 李焕平、文象智能科技总经理  熊慧萍 从女性创业的优势,健康的平衡,持续性等角度,进行了一场精彩温暖的讨论分享。

1

1

1

▲现场互动

1

1

1

▲阅读分享

1

1

1

▲九牧卫浴门店体验插花

        阅读让女性迸发彭拜力量,用知识有力地平横世界。常读书,爱自己,无论角色多少,都要活出自己的美,像花一样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东方美居家具建材灯饰广场4F家居折扣仓1月1日起盛大试营业 ----- 看直播购物抽特斯拉Model3三年使用设计引领 智变未来|2024中国原点新城商展大会圆满成功!大亚圣象整装发布智慧整装5.0新品 获主流媒体点赞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