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同心携力 领跑未来”健康跑活动圆满举办

icon 2024-03-25 16:51:39
icon 0

摘要:3月23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同心携力 领跑未来”健康跑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携手百余名消费者、家装业主、主流媒体、商户老板、建材商会及业内设计师齐聚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震撼起跑,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3月23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同心携力 领跑未来”健康跑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携手百余名消费者、家装业主、主流媒体、商户老板、建材商会及业内设计师齐聚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震撼起跑,共同见证这场盛会。这是一场以“体育”为抓手,链接城市与人,家居与生活的盛会。我们以运动之名齐聚一堂,挥洒汗水,畅想运动带来的快乐,一同擘画美好家居生活的宏伟愿景。

1

        朝阳升起,参赛选手们准时来到大明宫遗址公园玄武门活动主会场,签到、更换运动装备、打卡拍照,留下难忘的瞬间。每一张洋溢着热情的笑脸,每一个温馨欢乐的场景,都被摄影师的镜头精准捕捉,定格成永恒。

1

        比赛开始之际,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登台致辞,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言语中充满激情与力量,激励着每一位选手在赛场上勇往直前,追求卓越。

1

        随后,啦啦操队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助阵表演,动感十足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各参赛选手开始赛前热身,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1

        随着第一枪发令枪响,整个比赛被推向高潮。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赛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拼搏的精神。

1

        志愿者们兢兢业业地值守在各个岗位,裁判员们恪守“准确、公平、公正”的评判原则,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的每一步都充满了坚定与执着,每一个眼神都透露出对胜利的渴望。

1

        阳光正好,风过林梢。选手们在赛道上挥洒汗水,用脚步丈量着未来的道路。彼时我们正意气风发。聚微光为火炬,化坚持为荣耀。把心中的目标,变成跑过的路标。加速,把脚下的路,铺成明亮的未来。用脚步定位发展的经纬,包裹着时针飞驰。

1

        最终,第一名选手以惊人的速度冲过终点线,他的坚韧与毅力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我们不为掌声而刻意征服,只为坚定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本真。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他们用汗水和努力书写着自己的荣耀篇章。

1

        随着最后一位选手到达终点,冠亚季军选手也随之产生,胜利的鲜花、掌声送给获奖者。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整场健康跑活动落入尾声。这些荣誉不仅是对选手们个人表现的肯定,更是对每一位选手坚持与努力的认可。

1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十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作为一个拥有十年高端家居品牌影响力的泛家居购物中心,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将继续秉持创新与突破的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打破桎梏,构建全新的家居艺术生态秩序。我们将捕捉、探寻、创造每一寸艺术空间,为更多家庭构建美好生活。

1

        另外,329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将举办“让艺术走进生活——第十届国际家居博览会”,届时我将邀约行业内优秀设计师莅临发声,并将携手百余名商户老板、协会代表及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举杯共庆。在此,我们诚邀您一同见证这美好时刻,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开启家居艺术的新篇章!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盛大开业 明星助阵 总裁签售 活动即将开启海信中国区与红星美凯龙六省 达成2024新战略·新运营深度合作咸阳市建筑装饰设计师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召开,牛凯当选协会会长那斐家居2024《向未来 造新生 》年会、新品发布会、招商会暨明星见面会 圆满落幕“设计河南”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颁奖仪式 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聚势增长·设计共赢|探寻设计增长,华帝设计峰会(郑州站)重磅来袭龙腾原点,辉煌中华北京建博会完美收官,航邦卫浴实力“出圈”!震撼!航邦卫浴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闪耀国际舞台!航邦卫浴闪耀亮相北京建博会,引领家居卫浴新潮流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盛大开业 明星助阵 总裁签售 活动即将开启海信中国区与红星美凯龙六省 达成2024新战略·新运营深度合作咸阳市建筑装饰设计师协会第二届换届会召开,牛凯当选协会会长那斐家居2024《向未来 造新生 》年会、新品发布会、招商会暨明星见面会 圆满落幕“设计河南”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颁奖仪式 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圆满落幕聚势增长·设计共赢|探寻设计增长,华帝设计峰会(郑州站)重磅来袭龙腾原点,辉煌中华北京建博会完美收官,航邦卫浴实力“出圈”!震撼!航邦卫浴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闪耀国际舞台!航邦卫浴闪耀亮相北京建博会,引领家居卫浴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