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航邦卫浴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闪耀国际舞台!

icon 2024-03-11 13:55:15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2024德国IF设计大奖评选拉下帷幕,航邦卫浴凭借其出色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获得一众国际专业评委的认可,在全球数万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1

        近日,备受全球设计界瞩目的2024德国IF设计大奖评选拉下帷幕,航邦卫浴凭借其出色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的产品设计,获得一众国际专业评委的认可,在全球数万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是由全球公认的第三方机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颁发的独立奖项,由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132位知名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被誉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是全球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1

        2024德国iF设计大奖,共有来自72个国家的10,807份参赛作品。航邦卫浴sleek body 花洒淋浴器 凭借优秀外观设计及卓越性能,顺利通过国际专业评委的严苛评审,最终获得iF设计大奖。这是航邦卫浴在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国际舞台对航邦卫浴设计实力的权威认可。

1

sleek body 花洒淋浴器

1

1

        sleek body 花洒淋浴器曲线流畅、轻薄,突破了传统花洒淋浴器给人带来的刻板印象,营造轻盈的体验感,给卫浴行业带来新的启发。

1

        产品创新性的将出水口隐藏在轻薄的主体里,轻盈体量适用于各种浴室空间。独立水控开关,可左右滑动调控水流,直观的展示水量的变化,完美解决了常见的恒温花洒温度和水流无法独立调控的难题,面板也提供了便捷的收纳空间。融合美学、科技感与功能性的设计,展现了独树一帜的美学和创新精神,这也是航邦卫浴“适用之美”的品牌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

1

        航邦卫浴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品牌使命。

        秉承“适用之美”的品牌设计理念,坚持做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在全球卫浴市场不断追求创新与卓越的今天,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早已成为衡量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标准之一。iF设计奖正如一面镜子,映出了航邦卫浴以全球视野,解密前沿设计趋势,拥抱国际市场的规划和布局,也是航邦卫浴品牌飞速发展5周年斐然成果的见证。

1

        乘风起势,载誉前行。

        未来,航邦卫浴将继续秉承“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卫浴生活的高品质需求,不断助力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推动中国卫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航邦卫浴闪耀亮相北京建博会,引领家居卫浴新潮流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东方美居家具建材灯饰广场4F家居折扣仓1月1日起盛大试营业 ----- 看直播购物抽特斯拉Model3三年使用航邦卫浴闪耀亮相北京建博会,引领家居卫浴新潮流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