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邦卫浴闪耀亮相北京建博会,引领家居卫浴新潮流

icon 2024-03-11 13:45:27
icon 0

摘要: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2024年3月6日盛大开幕,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一场国际性的盛宴。

        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建博会)2024年3月6日盛大开幕,家居建材行业迎来了一场国际性的盛宴。

1

        作为卫浴行业的新锐品牌,航邦卫浴携全系卫浴新品亮相展会,成为本届展会瞩目的一大亮点。

1

        北京建博会不仅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前沿产品,更以其国际影响力和地位,规模庞大、专业的展览内容、高质量的观众、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的论坛、研讨会等特点和优势,成为了全球家居建材行业关注的焦点,是行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此次展会不仅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更是推动了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1

        航邦卫浴始终以“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品牌使命。秉承“适用之美”的品牌设计理念,坚持做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做到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以超高的性价比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1

1

        在此次展会上,航邦卫浴全系卫浴产品,特别是星耀高端定制系列新品,基于对于国际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与满足,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创新突破的功能,吸引了国内及国际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驻足与咨询,为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卫浴体验,展示了航邦卫浴强大的品牌软实力和产品硬实力。

        让我们共同期待航邦卫浴在未来的家居卫浴领域中,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同心致远 向新而行 —— 百花·明珠20年庆圆满成功东方美居家具建材灯饰广场4F家居折扣仓1月1日起盛大试营业 ----- 看直播购物抽特斯拉Model3三年使用设计引领 智变未来|2024中国原点新城商展大会圆满成功!登攀创新路,巾帼爱读书丨郑州女企业家360行品牌联盟创新发展论坛暨巾帼读书会2023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颁奖仪式暨“设计流行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文末福利|开年锦鲤,与其求神拜佛,不如抢茅台无限精彩,无限可能 | 航邦卫浴2024年度品牌盛典圆满落幕!东鹏瓷砖|“东鹏焕新岩·春装奶油风”活动盛大启动2024 WIN赢·势在必燃——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3·15春季家博会启动大会圆满举行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暨行业表彰大会2024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1签·壹诺签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龙腾原点 辉煌中华 2024中国原点龙文化盛世庆典盛大发布2024“中国第1签·壹诺千金”誓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