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鹏工程馆盛大开馆!

icon 2021-04-16 11:27:59
icon 0

摘要:陕西东鹏工程馆面积200㎡,历经4个月的打磨,4月15日盛大开馆,正式对外开放。

1

新平台 新起点 新跨越
陕西首家东鹏工程馆开馆啦!
陕西东鹏的新老鹏友
共同见证东鹏展馆盛大开馆
鹏壁生辉 高朋满座

        见证东鹏工程馆开馆的嘉宾有:东鹏控股总部领导、东鹏合作工程客户、陕西子公司领导。各位鹏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陕西东鹏工程馆的开馆,东鹏携手各新老鹏友共发展、同进步、共未来。

1

左起
第一位:东鹏陕西子公司工程总监  马力
第二位:东鹏控股木地板常务副总经理  张新华
第三位:东鹏控股绿家科技副总经理  潘卫国
第四位:东鹏陕西子公司总经理  李瑞
第五位:东鹏控股工程市场中心总经理   姚峰
第六位:东鹏控股绿家科技销售部经理  陈立川

1

1

答谢晚宴 感恩同行 

        2020年,东鹏陕西子公司的工程业绩有了不错的增长,业绩的增长离不开每一位东鹏合作工程客户的助力。感谢为东鹏业绩作出贡献的优秀工程分销商。

1

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市场中心总经理姚峰为陕西东鹏2020年度优秀工程经销商颁奖

        东鹏瓷砖在陕西的市场份额年年都有上升,这些成果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工程合作商。感谢关注东鹏、信任东鹏、和东鹏紧密合作的特约工程经销商。

1

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马力为东鹏特约工程经销商颁发授牌

        新平台、新起点、新跨越,东鹏瓷砖工程合作客户答谢宴。感恩同行,共同举杯,祝贺东鹏陕西子公司工程馆成功开馆。

1

1

1

东鹏在陕西的首家工程馆

        陕西东鹏工程馆面积200㎡,历经4个月的打磨,4月15日盛大开馆,正式对外开放。
        展馆上样产品包含东鹏各品类瓷砖及整装材料,抛光砖、抛釉砖、仿古砖、瓷片、小地砖、景观砖、幕墙干挂、薄板保温系统材料及整装材料(洁具、木地板、墙面材料等)。

1

1

1

1

1

1

1

1

        东鹏,起源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72年,专注建陶业49年。专业从事高品质建筑卫生陶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内领先的高端瓷砖、卫浴、木地板、涂料家居材料制造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水平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多次蝉联“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6000多家专卖店覆盖全球、产品出口全球6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