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价到|欧圣&肯帝亚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1-05-20 15:29:30
icon 0

摘要:5月8日—6月6日,零距离接触球星,相约西安,不见不散!

        肯帝亚全屋定制优选天然环保板材,专用板材达到国际健康环保标准F☆☆☆☆认证标准,通过CARB、FSC、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等国内外严格认证。肯帝亚全屋定制的五金、功能件等部件95%以上均来自世界著名供应商,用优质的资源,豪华的供应商矩阵,打造世界高端品质。

1

        丰富的八大产品体系,从卧室扩展出至客厅厨房书房玄关、收纳、灯具、窗帘、饰品等最大的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风格需求,完美的诠释出“多点空间多点爱”的家装理念,让用户在简单自然的家居空间中感到温暖与舒适。

        肯帝亚以用户为中心,满足客户品质化、个性化、一站式的需求,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多维全屋定制产品和服务。

        6月6日欧圣&肯帝亚球星价到盛大开业,开业限时抢购,优惠多多福利多多。

1

        幸运大转盘

        欧圣地板年中大促,活动期间凡是进店下定交款均可参加欧圣地板幸运大转盘活动100%中奖!

1

下定有礼·独享特权  

        凡活动期间购买欧圣地板,下单交款满1000元的客户,即可获得年中独享特权卡一张。限200名,凭此卡可享受1000元欧圣地板货款+肯帝亚全屋定制1000元代金券+德国路福床垫1000元代金券。

劲爆特惠任意购

1

超级地板买一送一

        0甲醛立马住!活动期间欧圣0甲醛超级地板买一平方送一平方

1

砸金蛋赢大奖

        活动期间交款满5000元可参与砸金蛋一次,交款10000元可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最高可砸5个)

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凡在欧圣地板交款的顾客,均可参加现场幸运抽奖活动,交款满3000元可领取一张抽奖券,交满6000元,即可领取两张抽奖券,交款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一等奖:球星签名篮球或球衣(2名)

        二等奖:智能果蔬消毒机(4名)

        三等奖:品牌挂烫机(8名

        四等奖:精美锅具(10名)

5月8日—6月6日

零距离接触球星

相约西安,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