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1"的力量

icon 2013-04-12 10:45:06
icon 0

摘要:自2011年起,每个四月都是世纪金花的环保主题月,呼吁大家关注我们的生活环境及健康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向外界传达出世纪金花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

  自2011年起,每个四月都是世纪金花的环保主题月,呼吁大家关注我们的生活环境及健康问题,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向外界传达出世纪金花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同时也推出 “周一请吃素”的环保理念倡导,“周一请吃素”是哥本哈根环保会议中支持环保的进步青年提出的一个新理念,并且发起于外国(Meat Free Monday)。活动中提出畜牧业对环境的污染以及食肉过多对健康的危害和食素的健康。 周一请吃素”具体的表现方式是通过宣传每周周一全天只食用素食,拯救地球可能就在我们的餐桌上,以此来宣传环保,健康的意义与目的。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在4月12日-14日、19日-21日全场满额可获3%系统返券,及超值加赠礼。针对世纪金花高端会员开展美居大讲堂,,特邀专业讲师进行授课,精心推出提升生活品质系列培训课程。同时联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推出更多优惠活动。

  春城,万物鲜春风十里,荠麦青青。微雨芳尘,可人春色。春到人间,万物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