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中华V5

icon 2013-04-24 13:56:02
icon 0

摘要:这里不仅温暖,还有最最关心你的人;这里不仅放心,更有贴心的服务;这里不许拘束,只有随心。华晨汽车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专属服务顾问,专业为您;星级救援,时刻为您整张待发;代步车服务,周到、便捷。华晨之家,一路关爱随行! 感受2013年中华V5...

  这里不仅温暖,还有最最关心你的人;这里不仅放心,更有贴心的服务;这里不许拘束,只有随心。华晨汽车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专属服务顾问,专业为您;星级救援,时刻为您整张待发;代步车服务,周到、便捷。华晨之家,一路关爱随行!  感受2013年西安秦鹰中华V5大型试乘试驾。  贴心服务  中华V5

    在古代衙门里,一声威武能震慑众人,而今,V5并不是一款凶悍的越野SUV,它更多的是强调了家用的舒适与实用。操控灵巧驾乘舒适是本次试驾的最大感受,如果售价定位在9-12万左右,相信V5绝对是SUV市场的一颗新星。贴心服务  中华V5

  车型介绍:作为全新开发的城市SUV产品,中华V5具有俊逸造型、贴心安全、宽适空间、节能环保等多项产品优势。其实早在2010年底,有关中华即将推出SUV产品的信息便不绝于耳。通过此前曝光的产品图片不难看出,中华V5在造型上颇显前卫、动感,并再次成功引入了欧洲时尚美学元素

  该车整车尺寸达到4708×1788×1475(mm),其轴距2630mm,堪称同级别产品的翘楚。中华V5的内部空间非常宽适,拥有1015mm的有效头部空间和918mm有效腿部空间,在同级别竞品车中傲视

     不光由于它的外形有些和另一款知名城市SUV相似,更重要的是,中华V5的外形更让人喜欢,那种立身与本土的气息从见到它的那一刻就可以闻得到。中华V5不是那种趋于外形的SUV,当你认真解读它“内芯”的时候,它就会给你所有惊喜。这次试驾虽然没有带来1.5T的车款,但1.6L发动机 的搭载依然不能忽视这款小车。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可以提供151N.m的最大扭矩,虽然这台4A92S三菱发动机和装载到中华H530中的型号是一样的,但V5的调教更为极端,V5多余出来的36N.m的数据在实际驾驶中感受更为明显,线性加速冲劲较大,4000转以上就明显感受到动力的源源不绝。

     说到了整体风格,V5像德系车更多一些,那种稳重、雍容的气场虽然没有德系车那么烈,但行驶在道路上时,也会HOLD住很多人的眼球。

     深浅搭配的内饰颜色显得很新颖,更为突出的是中控面板的镜面设计,暗黑色的中控台面做工滑润,细节刻画也很细腻,虽然与H530公用的内饰风格,但V5看起来更适合,三幅式的方向盘下方带有"V"型的银色装饰,粗细适中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服,而全车蓝色背光也极为养眼。

    深海蓝的仪表盘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转速和脉速表区域,而右侧是油表灯和时间显示,虽然这样的设计是为了整体中控台布局合理,但中央的小液晶屏的确不能提供更多的数据。

      中央出风口的形状很异形,不过这样的设计非常生动,单纯那种方方正正的堆成风格,还是不要出现在自主品牌上了吧。试驾多天里,笔者开着V5经历了多种气候变化,热风和自然风互相使用,在空调的调节上,V5还是很人性化的,虽然不是电子空调,但快速的热风吹出和敏感的出风量调节,让身体很舒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