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纹记|2021年诺贝尔瓷砖寻纹记新品演练员工PK赛—西安站

icon 2021-09-25 09:56:56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诺贝尔瓷砖西安分公司为贯彻落实新品推广、加强员工对新产品专业知识的了解特组织开展员工产品演练PK赛。

2021年9月,诺贝尔瓷砖西安分公司为贯彻落实新品推广、加强员工对新产品专业知识的了解,特组织开展员工产品演练pk赛。本次pk赛得到了西安诺贝尔瓷砖所有员工的支持,开展了一场知识的竞赛和友谊的角逐!本次比赛设置了现场演讲、专业知识演练、模拟销售等多个环节,旨在考察员工对于寻纹记新品的认识和实战中的讲解。

1

出席本次PK赛的嘉宾分别是: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渠道策划总监傅捷先生,诺贝尔岩板运营商齐总,诺贝尔岩板运营商樊总。三位领导共同出席本次PK赛,为参赛员工加油助威。

2

    一个企业要在竞争中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靠的是什么呢? 靠的是—优良的产品。诺贝尔一直坚持技术领先,专注高端瓷砖,旨在成为“全球优秀的装饰用品服务商”。

寻纹记是由诺贝尔瓷砖和国家地理于2020年10月份展开的一项旨在探索自然之美与家居空间有机融合的一系列探索活动。

    寻纹记系列产品,是自然与产品的完美结合,给你想要的诗和远方。此次,诺贝尔岩板发布的新品一共分为四大系列,按照纹理取自于自然景观的灵感来源,分为雪山览韵系列、静湖挹翠系列、沁新风林系列和流光瞬境系列。

    每一个系列都有其独特的内涵和韵味,雪山览韵系列辽远开阔,大气舒展,铺在家中,能让生活多一些豁达。

3

4

5

6

    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产品讲解大赛火热开启!员工们也摩拳擦掌全身心投入到赛事中,共同完成了本次产品PK赛。经过如问答、演讲等方式进行PK,每个员工都有着在比赛中勇当第一的劲头,充分展现了诺贝尔家人的精神。通过对员工产品知识讲解大赛的考评,使他们在本次大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塑造全新的自我,更好服务终端市场。

3

2

     经过激烈的博弈后,诺贝尔瓷砖“寻纹记”新品产品知识讲解PK赛圆满落幕!这并不意味着真正的结束了,仅仅是一个开始,诺贝尔家人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和精彩出色的实战表现让人欣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了在这竞争激励的市场中勇夺第一,诺贝尔每一位员工都有责任时刻保持学习时的劲头,让自己更加专业。

1

1

诺贝尔将一直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礼赞国庆|康洁狂欢惠,势不可挡诺贝尔瓷砖|邀您共赏十月金秋,带您燃爆全城寻纹记,突破季|诺贝尔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西安)品鉴会圆满结束居然之家高新至尊店首届家居艺术节豪礼送不停TOTO“浴见你 净享生活”6.19大促活动圆满落幕康洁整体家居|您的智能厨房新生活!美好桃花坞 好家东鹏造丨东鹏X程渤智620大促现场燃爆!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礼赞国庆|康洁狂欢惠,势不可挡诺贝尔瓷砖|邀您共赏十月金秋,带您燃爆全城寻纹记,突破季|诺贝尔新品发布会暨探索自然设计(西安)品鉴会圆满结束大明宫建材家居|新国潮大典“912全民爱购日”(西安站)启动 芝华仕5星床垫持续为爱发声寻纹记|诺贝尔瓷砖&设计大咖探索自然纹理之美【悦享极质】意大利瑰宝家居品牌  Molteni&C|Dada西安旗舰店亮相8月28日,派雅门窗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协办单位专访 | 马拉齐张红昭 - 以率性之真 成独特之道协办单位专访 | 慕绅宝玛袁思秀 - 交游天下袁老大 心怀浩荡漫驰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