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日常·家居保养免费约——辛家庙红星美凯龙

icon 2017-05-12 09:44:59
icon 0

摘要:2016年红星集团做了首次的“百城百万大回访“活动,此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让广大顾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一次购买、终身服务的体验。

  2016年红星集团做了首次的“百城百万大回访“活动,此次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让广大顾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一次购买、终身服务的体验。

  2016年活动中免费服了112209位顾客,带动11112次二次购买,商户经营效益提升。在更好日常活动主题下,红星美凯龙当时活动引起各大媒体热议,在业界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广大群起的赞誉。

1

111

  2017“更好的日常,家具维保免费约”活动的启动会拉开帷幕,商户们踊跃加入到此次活动中,并开展了关于此次活动的圆桌会议,商户们对集团组织的维保服务活动非常的认可并表示积极投入到此次活动中。

111

  当今社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良好口碑、完善的服务”。围绕提升口碑和服务,我们开启了2017年的“更好的日常,家居维保免费约”的活动。

  2017,打造最美商场,从我做起。也预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我宣布此次“更好的日常,家居维保免费约”活动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