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大事记|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icon 2018-08-21 10:06:32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行业经过20余年发展,家装公司承载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从半包到全包、到整装,产业链越来越纵深,供应链不断外延,但都改变不了家装行业的本质,那就是设计与施工。

1

      中国家装行业经过20余年发展,家装公司承载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从半包到全包、到整装,产业链越来越纵深,供应链不断外延,但都改变不了家装行业的本质,那就是设计与施工。在中国家装工程网创始人汤谨宾女士看来,设计与施工才是家装行业的核心价值,而现在很多公司都跑偏了。为了能促进行业回归本质,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在家装行业作为知名公司职业经理人的汤总,结合自己在家装行业十余年的实战经验,毅然创办了中国家装工程网。

      中国家装工程网 设计施工有保障

      中国家装工程网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的设计施工甄选平台,作为家装行业为数不多获得国家级认证的网站,中国家装工程网创办的起点很高,也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区别于目前互联网家装的信息中介平台,中国家装工程网更强调甄选的概念和售后的保障。汤总认为,少即是多。作为平台,应该帮消费者去把关,推荐优质商家,降低消费者的选择难度,所以对于推荐的商家数量需要严格控制。目前中国家装工程网初步计划在全国10个城市,通过综合评定和洽谈,每个城市推荐10家装饰公司,打造百强企业矩阵。“我希望消费者在装修的时候能够首先想到中国家装工程网,因为在这里可以找到更放心的商家。” 汤总表示。

      同时,为了保障平台推荐商家的服务品质,加强平台监管职能,中国家装工程网还特别开设了“第三调解室”等特色频道,协调装修业主与装饰公司之间的各类纠纷,提升装修服务的满意度。

      让家装回归设计 让设计回归专业

      设计是家装另外一大要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装设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但是目前行业对于设计专业性的重视普遍不够,大多数设计师承担的都是销售的职能,签单好的设计师专业未必过关,而很多专业性强的设计师因为缺乏签单技巧,反而被淘汰。基于这一现状,中国家装工程网鼎力主办了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奖赛,意欲实现让家装回归设计,让设计回归专业这一初衷。

      汤总表示,莆蓝杯中国家居设计大赛不只是一场设计赛事,更是一套家装设计的生态系统,通过在校设计师的培育,在职设计师的选拔,莆蓝奖学金的助力,以及莆蓝学院的培训,最终为家装行业培育出一批可靠的经行业认证的优秀设计师,让消费者在选择设计师的时候也能有据可循。

      据悉,莆蓝杯家居设计大赛已经全面启动报名,在职设计师和在校学员都可参加,目前多位设计大咖、美院教授已确认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作为中国室内家居设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之一,莆蓝杯设计大赛将弘扬原创设计,为建筑装饰行业甄选输送优秀人才。

      为年轻加点料 让就业更轻松

      作为本次大赛的一大特色,莆蓝杯设计大赛格外重视对于室内设计在校学员的选拔培育,让学生通过大赛的历练验证自己的专业能力,在艺术类高校和家居企业之间搭建桥梁,促进设计院校学生和设计师的社会化发展和专业水平。目前,大赛已经联合了数十家知名家装家居企业,为参赛的优势设计师打通就业通道,参赛设计师享有知名企业就业的优先推荐权。

2

      同时本次大赛将联合权威媒体共同主办,在全国上百家媒体进行联合报道,获奖设计师除了可以得到奖金、证书,还将获得推介专题报道的机会,在中国家装工程网以及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总而言之,就是要为设计师赋能,让优秀的设计师可以有机会被家装企业和消费者认知和选择。

      无论是设计师的选拔,还是施工联盟企业、主材联盟商家的甄选,中国家装工程网回归家装行业本质,践行设计施工有保障的宗旨,仿佛是浮躁家装行业的一股清流,能否最终形成变革行业的巨浪,姑且让我们保持关注与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美凯运动地板”体验馆首次亮相西安!微酷智能锁,为轻松生活加冕第五届CSHIA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同学会上海成功举办建筑艺术涂料及生态壁材展 19年三月亮相北京服务山西“煤改气” 法国厦贝为幼儿园定制温暖沽之大匠·越风:成就赞比亚血檀领衔品牌新起点 新模式 新篇章--易+设计平台揭牌典礼 易+设计平台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名作红木《静观斗柜》荣获“金匠奖”pierre cardin与Home Lab联手推出全新家居品牌:皮尔卡丹雅居GSCM:用理性回归的价格,匠心工艺的品质,专心做家具集采服务商!伪智能、产业链缺失,智能家居如何落地?2018第二届陕西体育博览会“美凯运动地板”体验馆首次亮相西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