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管益生签约CCTV,品牌广告即将强势登陆央视荧屏

icon 2018-08-24 09:59:40
icon 0

摘要: 好管 好水 好生活,你用百年 我管益生。2018年8月17日,管益生与央视广告签约仪式在合肥正式举行,预计月底登陆央视,标志着管益生品牌深耕全国细分304不锈钢水管市场的重要战略升级!

        好管 好水 好生活,你用百年 我管益生。2018年8月17日,管益生与央视广告签约仪式在合肥正式举行,预计月底登陆央视,标志着管益生品牌深耕全国细分304不锈钢水管市场的重要战略升级!

1

        强势霸屏,权威平台。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覆盖最广泛的央视媒体,各行各业的品牌都竞相登陆央视,但央视平台对于广告投放有着严苛的考量标准。管益生在经过层层审核后脱颖而出,即将登陆CCTV-2、CCTV-7、CCTV-10。面向全国十三亿观众展示品牌形象。相信在权威媒体的助推下,管益生的品牌建设之路将会走得更加快速、稳健!

1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签约仪式开始,管益生董事长朱总上台致辞。朱总表示此次与央视合作对提升管益生品牌形象会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保证必定不忘初心,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己任,以生产绿色环保健康产品为核心,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让经销商安心的产品。

1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管益生未来可期。此次与央视的首度携手,强强联合,定能让消费者对管益生更加了解和信赖,使管益生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用上安全、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江河汇聚,成就海的壮阔,相信在全国600多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必能造就管益生更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