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质论英雄 梵戴克地板打造理想家居生活

icon 2018-08-30 18:33:32
icon 0

摘要:梵戴克地板,带着对生活的感知,对自然的洞察,对风格的驾驭,以地板的视角打造家的魅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

      生活,总是与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两者都是相互成就的存在。因为生活,我们渴望一个温馨的家,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理想的家居生活该如何打造?在充满现代感的快节奏时代里,人们反而越来越追求慢生活的态度,木地板这种化繁为简、清新朴实的家装材料,能够带给人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觉,让所有的人都欲罢不能。

01

      木,源于自然,通天地之灵气又生生不息,热爱生活的人一定更懂生活,源于这份热爱,人们一直没有停止过对生活的追求。梵戴克地板,将木演化成为一种生活情怀,同时更像传达一种生活态度,用丰富多彩的木地板,满足人们内心的渴望。

      梵戴克成立多年来,始终站在地板科技前沿,专注于地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使产品不断的更新和升级。凭借雄厚的实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顶尖的科技,优秀的企业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梵戴克在这个暗流涌动的竞争时代,始终傲立于行业的至高点。

      珍视自然的馈赠,敬重用户的体验,梵戴克立志将世界范围内的优质原木奉献给每一位懂生活的人。梵戴克精选上好的原木,采用独特的加工工艺,以自然经典的产品设计,全力打造人文家居理念,并以独特的品位主张,赋予家居环境丰富的个性。梵戴克地板拥有纯天然的质感,木质肌理勾勒出悠然的韵律,游走于上,每一个方寸之间的细节,都是满满的享受。

02

      高品质是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也是深入灵魂的设计体验,这是梵戴克所坚持的品质生活的定义。从米兰时装周到欧式复古教堂,从东方艺术文化到美式田园的闲适,当时尚邂逅地板,汇聚全球东西方艺术潮流的梵戴克地板,正以不同的风格宠爱着都市人群的每一寸生活,赋予他们激情、个性、时尚和自由!

      梵戴克地板,带着对生活的感知,对自然的洞察,对风格的驾驭,以地板的视角打造家的魅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PE寝具即将亮相上海家具展,与您共享千亿商机明装暖气的禁忌,看完再装不后悔!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最skr的“金九月”狂欢购物节,安排!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我们安排上了!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慕思携手许巍,用音乐唱响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祥利红木36周年庆携手叶蒨文 经典好声音响彻深圳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膜客建筑膜浅析 优质膜跟劣质膜之间的差距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MPE寝具即将亮相上海家具展,与您共享千亿商机明装暖气的禁忌,看完再装不后悔!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最skr的“金九月”狂欢购物节,安排!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我们安排上了!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慕思携手许巍,用音乐唱响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祥利红木36周年庆携手叶蒨文 经典好声音响彻深圳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膜客建筑膜浅析 优质膜跟劣质膜之间的差距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