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客建筑膜浅析 优质膜跟劣质膜之间的差距

icon 2018-08-30 15:22:27
icon 0

摘要:关于建筑玻璃膜,大家还是有很多争议,有的觉得膜确实有效,还是一分钱一分货,而有的就认为不用贴那么贵的,一张小小的膜,像塑料纸一样轻薄,没什么用,都是商家宣传的噱头,但是小编想说劣质膜跟优质的膜相比,功能上还是相隔甚远,并且优质的膜一般都是金...

      关于建筑玻璃膜,大家还是有很多争议,有的觉得膜确实有效,还是一分钱一分货,而有的就认为不用贴那么贵的,一张小小的膜,像塑料纸一样轻薄,没什么用,都是商家宣传的噱头,但是小编想说劣质膜跟优质的膜相比,功能上还是相隔甚远,并且优质的膜一般都是金属膜,而劣质的膜可能真的就只是一张塑料薄膜。

1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多人知道以后都无法接受的点,那就是健康危害。由于对劣质膜的认识不足,在大多数人认知里,认为劣质膜最多就是没作用,基本上都不会联想到它有毒,可它确实是有毒, 由于制作成本的控制,劣质的建筑玻璃膜除了用材质量差、做工简陋,还会往里添加一些有毒的化合物、譬如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长期吸入会让那人头晕,眼花、胸闷,还可能会引起呼吸道疾病跟癌症。

      贴上以后,它会不断向室内释放有毒的气体,夏天时味道会更浓,我们成年人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大约为十四个小时,而孩子特别是婴幼儿,每天呆在室内的时间基本为二十至二十四个小时,所以一旦室内空气质量出现问题,对孩子来说,危害率成倍增长,危害极大。

1

      或许大多数人会觉得通风可以改善这种空气质量问题,可是这种化学有害物质的挥发期长达3-15年,绝非几个月通风换气就能解决问题,就算是使用各种各样的消毒剂和除味剂或是家里多放绿植,效果也都不怎么好,因为这些产品都是简单吸收或掩盖的方法进行处理,植物作用的特点是速度慢、时间长,吸收作用是非常有限的。

1

      所以最好是远离劣质膜,选择优质的建筑玻璃膜,膜客品牌口碑好,产品质量优,售后还有保障,健康无污染,贴上以后全家安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家装行业的智能化转型大片诠释许巍心路:人生是一场《觉醒》一起装修网半年度工长表彰会召开 回单之星成亮点定宏建设装饰网:用品质建设工程,以技术创新未来智商峰会上海站:全球跨境 制造业拥抱智商新契机瓷砖美缝那些事儿,由洛克韦尔告诉你兔宝宝洪荒让利!四款特价柜体全国开抢!英威达DACRON®与红瑞家纺奥若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联手孵化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欧普照明新品上市,华为智选首发加快品智生活进程宅可丽整装云战略联盟招商会来袭:智慧赋能,成就伙伴朱亚文点赞的诺贝尔瓷砖,在超级品牌日放了哪些大招?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