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之东宝床垫,为睡眠保驾护航

icon 2018-08-31 14:27:32
icon 0

摘要: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制造业相当发达的今天,能够榜上有名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它考验着一个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体系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如果一个企业可以多次入选品牌排行榜,那么一定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业界翘楚。在床垫行业,东宝床垫多次入...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制造业相当发达的今天,能够榜上有名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它考验着一个企业的产品品质,服务体系以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如果一个企业可以多次入选品牌排行榜,那么一定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业界翘楚。在床垫行业,东宝床垫多次入选十大品牌床垫行列,以真诚做产品,以品质促变革,以创新求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1

      床垫作为睡眠产品,并不能简单的依靠它的外表及包装来判断是好是坏,需要靠人们的实际睡眠体验来下结论,由于人与人之间体质存在差异性,对于产品的体验结果,无论哪个品牌的床垫都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所以,如果一个品牌可以充分考虑所有睡眠者的睡眠状况,那么这个品牌才会有持续的生命力。东宝床垫正是如此。

1

      东宝床垫产品的受众范围十分广泛,所有人都适用。这里的适用并不是简单的能够上去睡觉,而是让每个人都觉得睡得舒适,健康。从婴幼儿到孩童,从青少年到中老年人,东宝床垫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床垫供人们选择。在追求舒适的基础上,东宝床垫结合人体工学、力学设计原理,力求以最自然、天然的方式帮睡眠者助眠,所有的床垫材料都是选自天然,每个弹簧、每缕丝绵、每处乳胶都在竭诚为睡眠者服务,以一种舒适、透气、亲肤的方式与睡眠者无缝贴合,参与每一个熟睡甜蜜的梦乡。

1

     东宝床垫二十五年来研发创新从未间断,以品质床垫积攒了一大批回头客,随着信息传播的便捷性,东宝床垫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也吸引到了许多新的消费者。东宝床垫为了方便每位消费者选购,特意在服务上下足功夫,开设了线下体验店,每个消费者可以随便试睡,甄选出自己满意的床垫,最主要的是可以学习到许多睡眠知识。如果有特殊需求,东宝床垫还提供定制服务,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床垫。此外,东宝床垫还开设了上门除螨服务,定期为消费者除螨并讲解床垫的保养知识,延长床垫的使用期限。

      东宝床垫从诞生第一张床垫至今,床垫的种类、数量不断呈上升的趋势,随着床垫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东宝床垫依旧保持着以质量取胜的真诚,秉承着靠品质打动消费者的信念。凭借责任与大局观致胜的东宝床垫将会再接再厉,全心全意研制出深度助眠的优质床垫。在今后的漫漫征程中,东宝床垫必将持续发力,为人类睡眠健康深度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宝开启30周年庆巅峰大促,邀你畅享澳洲!罗莱生活“创二代”接棒,出征赢未莱korlibe智能新风系统大热,爱品生(iPeson)引领智能新风潮流东鹏46周年庆 | 陕西人的建材盛会,东鹏瓷砖年中大促何止46元起!十年修得同船度 百年修得共枕眠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陪你共度余生#竞技#挑战地心引力,引爆乒乓魅力!惠达卫浴“洗悦中国 智享生活”暨第4季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陕西站圆满落幕!辛家庙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全民券包翻百倍疯抢22元立变2222惠达卫浴提醒您关于马桶,你要注意的那些事儿!伊派·爱马仕瓷砖|2018暖春献礼·盛装开业·全新体验!3月31日|惠达卫浴智能马桶0元抽/惊爆产品限量抢/感恩大回馈……设计师撩一聊丨海尔智慧空气牵手资深设计师共筑”慧呼吸的家”最新十大床垫品牌排行发布,东宝床垫实至名归德合家欧洲进口地板:维持室内适当湿度是保证实木类地板良好体验的关键以品质论英雄 梵戴克地板打造理想家居生活MPE寝具即将亮相上海家具展,与您共享千亿商机明装暖气的禁忌,看完再装不后悔!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最skr的“金九月”狂欢购物节,安排!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我们安排上了!强强联手!丽维家携意大利Cleaf布局国际家居高端市场慕思携手许巍,用音乐唱响品牌主张“今晚,睡好一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