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家具大厦22周年狂欢 全民明月抢金砖

icon 2018-09-03 11:32:54
icon 0

365

       1、店庆有礼  健康要送你

       活动期间,顾客持“店庆卡”到指定地点签到即可领取价值98元健康砂锅一套。

       售卡地点: 明月家具大厦服务台

       签到礼领取时间: 9月8日 上午9:00--中午12:00

       签到礼领取地点: 家居大厦服务台

       2、店庆专供  款款太心动

       明月家具大厦全场品牌,为您推出100款爆款产品,买到就是赚到,全场爆款1折起。

       3、店庆开单 电器更狂欢

       即日起至9月8日前,顾客在商场购物并在统一收银台交纳定金满1000元,即可领取礼品卡一张(限前200单),凭礼品卡与定金票据于9月8日—9日在商场统一收银台补交尾款,即可领取九阳电磁炉一台。 (限前200单)

       温馨提示:销货单5000及以上参与本项活动。

       4、店庆返现  享超高22%

       活动期间,顾客在统一收银台交款(单张票据不限交款金额),可抽取返现一次,单张票据可享超高4999元现金补贴。

       5、店庆狂欢  全民抢金砖

       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并在统一收银台交款的顾客,单张票据实缴金额每满500即可获得抽奖券1张,即可参加全民抢金砖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0名 金砖1块

       二等奖: 10名 银砖1块

       三等奖: 30名 现金一把抓

       6、4998现金大奖抱回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并在统一收银台交款的顾客,单张票据实缴金额每满500元送世纪明月家居超级大奖奖券1张。

       奖项设置:

       一等奖: 3名 现金4998元

       二等奖: 10名 1500元明月一卡通

       三等奖: 40名 500元明月一卡通

       四等奖: N名 现金一把抓

       报名地址:裕华西路96号(裕华路与师范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从世界走来,致敬都市生活宝兰高端定制集成顶丨高屋阔顶 大宅尺度上臣地板连续8年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青舍 x CIFF Shanghai | 褪去任性 设计为美好生活而战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