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一(Plus One)陶瓷——用坚实品质和多变风格打造高端生活

icon 2018-09-06 11:01:11
icon 0

摘要: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以及思想观念的不断变化,人们在装修上花费了非常多的精力,也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由于陶瓷制品在装修时被广泛运用,不同种类的陶瓷制品营造出的氛围不同、整体装修风格不同,人们在装修时也常常特别关注陶瓷制品的选择。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改善以及思想观念的不断变化,人们在装修上花费了非常多的精力,也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由于陶瓷制品在装修时被广泛运用,不同种类的陶瓷制品营造出的氛围不同、整体装修风格不同,人们在装修时也常常特别关注陶瓷制品的选择。  

     加一(Plus One)陶瓷是总部位于日本的ICOTRYOWA集团推出的高端瓷砖品牌。简练的风格源于日本的简约瓷砖装饰,通过不断地探索日本大都市的施工案例,取其精华,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和独特的瓷砖产品。

     本着通过引领日本及国际的最新潮流,不断为客户提供创新灵感的企业使命。加一(Plus One)陶瓷始终坚守本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陶瓷产品。加一(Plus One)陶瓷深知,打造一个陶瓷品牌,美观、种类齐全固然是重要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有过硬的品质。因此,加一(Plus One)陶瓷对于品质始终追求优质均质,对于所有生产出来的陶瓷制品都统一进行严格把关,不合格的产品绝对不允许进入市场。而且加一(Plus One)陶瓷的所有产品均在自有工厂生产和加工,这样一来,也能够为产品质量及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作为高端瓷砖品牌,加一(Plus One)陶瓷始终走的都是为用户装修营造高级感的风格,无论是在产品的材料还是色彩搭配上都能体现出高级感。加一的砖块整体风格往往是细腻的纹理,自然的色差,复古中带有时尚感,若隐若现的纹理,却是一种精心的打造,简洁大方又不失细节,轻描淡写地为生活增添上一种独特的韵味,奉上一种上等的品质。而在色彩上,加一(Plus One)陶瓷多使用黑、白、灰等经典之色,而为了契合不同用户的需求,通过产品颜色饱和度等要素的变化来营造不同的风格。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现状,加一(Plus One)陶瓷将始终秉持自身的企业文化与发展理念,坚守始终如一的职业品质,孜孜不倦地做好产品与服务。相信加一(Plus One)陶瓷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其打造卓越品质的瓷砖品牌,致力于推动建筑内外装修文化发展的企业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