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77、恩久社和青藤益学的牵手一刻

icon 2018-09-06 11:33:01
icon 0

摘要:8月15日-8月16日,无锡·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M77家居定制、恩久社和 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青藤益学专项基金,三家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交流沟通,畅想今后的深入合作。

    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无法融化做公益的爱心,却能使做公益的爱心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8月15日-8月16日,无锡·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M77家居定制、恩久社和 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青藤益学专项基金,三家合作伙伴共聚一堂交流沟通,畅想今后的深入合作。

1

    M77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高端品牌,在定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的品牌方,致力于为高端精英人士打造雅致的生活方式。

     恩久社,2016年10月在上海成立,是一家国际高端设计师事务所联盟社群, 这里有行业里优秀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艺术品和产品设计师等, 服务遍布全国各地豪宅和高端楼盘,诸如:上海九间堂、上海檀宫、上海绿城玫瑰园、汤臣高尔夫、汤臣一品等。作为豪宅界的领军社群,恩久社群成员的每一个作品都在业绩受到膜拜。

     交流活动期间,三方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11

     M77在现场捐助了十万元人民币,支持青藤益学的创意校园项目。

     恩久社也将支持青藤益学的“创意校园”公益项目,无偿为该项目第一期项目提供专业的设计支持;发挥专家团的艺术所长,为“创意校园”项目开发帮助山区学校提高创意、艺术能力提供支持。

      M77和恩久社将会作为青藤益学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支持并参与相关的公益项目中去。

1

     继上次"Green More,Carbon Less"的星展银行公益义卖活动,青藤益学已筹集了近15万元的爱心资金,用于创意校园公益项目的建设。9月,我们计划实地到受捐助的学校考察,结合当地情况,完善项目方案,并为后继的工程开工做准备。

     感谢M77董事长高明先生,感谢恩久社理事长刘俊甍,副理事长金文渊,秘书长苏冰,常务秘书长张俊,副秘书长: 沈非、刘凌志、罗剑、潘悦,感谢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对青藤益学的支持和帮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