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迪奥集成灶布局全媒体和电商平台,大限度把控趋势

icon 2018-09-06 14:36:00
icon 0

摘要:蓬勃兴起的集成灶行业,产品不断高端化、智能化。近几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普迪奥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沿着高速发展轨迹后,普迪奥大手笔建立品牌推广,占据线上多个重量级平台的王牌推广位,积极把控网络宣传时代的趋势,占领着行业内的重要地位,逐渐成为消费者的...

     蓬勃兴起的集成灶行业,产品不断高端化、智能化。近几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普迪奥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沿着高速发展轨迹后,普迪奥大手笔建立品牌推广,占据线上多个重量级平台的王牌推广位,积极把控网络宣传时代的趋势,占领着行业内的重要地位,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厨电品牌。

1

      普迪奥是一家注重细节,打造完美品质为核心的企业,以工艺科技和用户体验为品牌目标,遵循高性价比、高品质、高性能的理念不断驱动产品研发的革命性进步。而此次普迪奥与新浪家居、腾讯、搜狐家居、房天下、凤凰网等数百家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综合实力力压群雄,在市场中快速制胜,推动普迪奥品牌高速发展,提升曝光度和知名度。

1

      除了全媒体的品牌推广,京东与普迪奥的强强联手,不仅显示了京东平台对普迪奥集成灶的品质和性能充满着信心,这也预示着普迪奥抢占集成灶线上市场份额的决心和底气。普迪奥集成灶经过科学试验设计,产品采用无缝焊接、激光切割等领先工艺,外观时尚靓丽,每一块型材都经过精心和精密的设计,满足个性化、人性化的搭配需求,实现健康厨房的理想追求。

1

     每个行业新旧更迭后势必会带来持续洗牌的残酷现状,在快速变化、发展中,挑战与机遇时刻并存。革新性的智能科技厨房体验是普迪奥集成灶的产品基础,伴随着年轻消费力的崛起,对普迪奥号召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品牌宣传升级成为了必经之路。普迪奥选择全媒体和京东平台,兼顾产品、终端、市场等方面多管齐下,共同推动普迪奥企业品牌形象的进一步升级。

1

      成功的品牌宣传,能够赢得更多终端的喜爱,让更多人正确认知普迪奥的发展,线上全线布局之后,更多的用户群体将更直观的感受到普迪奥的品牌实力,领略普迪奥集成灶的魅力。通过线上渠道的知名度打造,普迪奥品牌的号召力也将逐日强大,也能够为经销商提供品牌宣传支持,使得意向加盟商们更加倾心于普迪奥品牌,殷切盼望加入普迪奥大家庭。

1

    品牌之路,勇往直前!普迪奥不会停留在眼前的成就,以后将为中国的厨房生活砥砺奋进,携手所有加盟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