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531装修侠开启7天厨卫“颜值革新”

icon 2018-09-06 18:09:31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乃装修好时节。互联网家装企业“531装修侠”推出7天厨卫“颜值革新”行动。此活动期间,凡是厨房和卫生间同时装修的业主,都可以享受送“整屋刷新”的服务。该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现场签约的用户,还可享受意外惊喜。

     “金九银十”乃装修好时节。互联网家装企业“531装修侠”推出7天厨卫“颜值革新”行动。此活动期间,凡是厨房和卫生间同时装修的业主,都可以享受送“整屋刷新”的服务。该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现场签约的用户,还可享受意外惊喜。   

1

        房子装修5-8年,厨房和卫生间就到了“重新装修的时间节点”。因为厨房和卫生间都是重度使用,橱柜松动、管线跑漏、蟑螂横行、马桶漏水等等现象不一而足,而此时的地板和门窗通常还可以继续正常使用。此次推出的厨卫同时装修送整屋刷新活动,正好满足这样的需求,而且时间比较短,只需要7个工作日,您的厨卫就可以焕然一新。

       金秋,正是提升家庭“装修颜值”的最佳时机,选择531装修侠的“7天厨卫改造+整屋刷新”是首选 。一来无需搬家、无需留守,二来施工期间卫生间可使用,还有最重要一点,厨卫装修只要7天即可完工。

       目前,531装修侠的7天厨卫装修在北京市场倍受追捧。那么具体包含哪些呢?

       首先,厨、卫装修,从施工到竣工只要7天;

       其次,施工期间,业主可以继续住在家里,无需搬家、无需留守、卫生间可使用。避免了搬家挪东西和无处上厕所的困扰。

       第三,施工之前,将施工区和生活区进行隔离,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这边打麻将,那边装修,互不影响。

       第四,施工结束后,享受超长质保,水电5年质保,整体装修2年质保,终身维修。

       从头到尾,业主不用操心任何事,包括现场保护、拆除、水电改造、防水、橱柜、卫浴、主材、辅材、人工、垃圾清运、保洁等一站式全含。

       除了7天厨卫装修之外,531装修侠作为一家 “生活小场景定制”的家装服务供应商,还提供:7天装修、7天公寓式装修、7天适老装修等一站式互联网装修服务。小场景定制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卧室、客厅、儿童房、衣帽间等。目前,“7天厨卫装修”已经成为531装修侠的“爆款”产品,市场认可度极高。

       金秋时节,有装修需求的朋友们,赶紧报名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吧,现在报名7天厨卫同时装修,即送整屋刷新。当然,您也可以在531装修侠找到您梦想中的其他场景装修。提升“装修颜值”,赶快行动起来!装修热线:400 619 3069。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