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发亮相亚欧安博会,引领科技智能安防风向标

icon 2018-09-06 15:08:38
icon 0

摘要:8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8第十四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安博会以“科技创新安防,服务平安新疆”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的350多家企业参展,近2万余件展品,集中展示中国及国际先...

     8月16日至18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8第十四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安博会以“科技创新安防,服务平安新疆”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的350多家企业参展,近2万余件展品,集中展示中国及国际先进警用装备器材、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消防产品及前沿技术。

1

     永发智能安防作为公安部《智能网络枪柜/枪支弹药保险箱》标准制定者,致力于安防事业30年,对于枪柜的智能网络系统的技术研发堪称业内先锋。本次展会携永发智能枪弹柜、智能金库门、智能案件卷宗管理柜、智能物证柜等智慧产品夺目亮相,展示其打造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与会客商在专题展区一览高科技智能安防产品,享受其带来的震撼体验。

1

      展会现场,永发智能安防展示了代表行业高精尖安防科技的智能枪弹柜,其具备国际最新水平的双指纹、双虹膜检测识别智能开启技术,并结合先进的数据库技术、监控技术、报警技术,兼具了智能化、信息化、人性化的特点,为公安、部队提供了高效、安全的枪支管理解决方案。

1

     此外,永发的两款新品——智能案件卷宗管理柜、智能物证柜,完美地解决了公安机关案卷管理这项重要而又烦杂基础性工作的痛点。通过物联网、多生物识别、电子标签等信息技术手段,将案卷审批授权、统计留存、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等功能融为一体,规范了案卷出库入库、存取保全、调配移交流程,增加了案件状态跟踪和时限提醒功能,实现了案卷的网络化、自动化、实时化、精细化、智能化闭环管控。它突破了传统的思维理念和工作模式,整合了警务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1

     立足用户需求,踩准客户痛点,永发智能安防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积极进行智能安防领域的探索,用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政企安保部门全面实现安防信息化。

1

     永发智能安防被评为“2018新疆警用反恐装备优秀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