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红利行动来啦,6大优惠嗨购全国!

icon 2018-09-07 11:57:51
icon 0

1

       以“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为核心价值观的红苹果家具,凭借对产品的认真,37年来为千万人提供了品质家具,也成为行业内鲜有的不请明星、不打广告、不搞假概念的一线家具大牌。37年,始终如一,完成了从香港小工厂到深圳60万超一流生产基地的蜕变,荣获数百项殊荣、遍布全球1000+专卖店、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感恩回馈消费者、扩大品牌影响力,红苹果将于9.3日-9.16日启动“红利行动”,以6重钜惠让利消费者,领、抢、送、赢、秒、抽,6种玩法,尽享实惠购品质家具!具体有哪些优惠呢?别着急,来慢慢看!

       一重好礼:免费领

       来店即领699元大礼包(老客户凭购买凭证、新小区客户填写详细资料即可获赠,其他用户则需预存50元。)

       大礼包:价值199元时尚布艺软凳+500元现金券(满5000元使用,仅可使用1次)

       二重好礼:限量抢

       抢红利套餐送精品床垫,本次活动推出数款全屋搭配套餐,购买全屋套餐即送精品床垫。

       三重好礼:免费送

       满额送豪礼,满25000元、40000元、50000元,均有超值豪礼相送!

       四重好礼:疯狂赢

       砸金蛋赢现金, 18、28、68、88、188、888等现金随机砸,满额5000砸1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五重豪礼:限时秒

       秒红利单品,8款超低价单品限量秒(不可使用现金券)。

       六重好礼:惊喜抽

       周末抽大奖,百分百中奖哟,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抽!

325

       6重大礼,惊不惊喜,刺不刺激?香港名优产品、欧盟出口产品、十环认证产品、37年品质保证,千万用户见证,你还等什么!到红苹果专卖店,一看究竟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