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邀你一起感悟建筑设计之旅

icon 2018-09-12 14:02:59
icon 0

摘要:停留与出走是写在我们基因里的两种生命编码。我们的祖先离开非洲,不停的寻找人间乐土,满意了便留下,不满意就继续走。人类走过了很多地方,一些地方已经泛善可陈,而另一些地方却仍旧令人魂牵梦绕。

        停留与出走是写在我们基因里的两种生命编码。我们的祖先离开非洲,不停的寻找人间乐土,满意了便留下,不满意就继续走。人类走过了很多地方,一些地方已经泛善可陈,而另一些地方却仍旧令人魂牵梦绕。

        欧洲,就是那个依旧让人迷恋的地方,尤其对于门窗人而言,它见证了现代门窗的发展和辉煌成就,具有至今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

1

        9月5日,欧哲门窗考察团踏上欧洲大陆,展开了一场忙碌而又美妙的旅行。

        忙碌,因为这是一趟公务之旅,会到数个世界顶级门窗相关的企业交流学习,甚至,欧哲在威尼斯还有一场意义重大的启动典礼;奇妙,一路学习欧洲先进的门窗科技,领略如画风景,并见证欧哲门窗品牌再上新高度!

德 国

152

        德国既低调严肃,又不失浪漫,优雅。而在德国众多的历史名城,不得不提巴登-符腾堡州(Baden-Wurttemberg),来过这些地区的人总是留恋这里的美景,欧哲人还迷恋这里发达的门窗产业。

        建筑五金世界著名品牌——G-U(格屋)的总部,德国最大的门窗生产企业Weru公司等部分著名企业,都在欧哲考察团的行程之中。


1

图片来源见水印)

瑞 士


1

        与德国相邻的瑞士,也在此行之中。提到瑞士,可能人们首先想到瑞士手表,对劳力士等奢侈品牌可谓如雷贯耳。

        瑞士精工制造的先进,也延伸到了门窗行业,这极大吸引了欧哲考察团的目光。考察团一行将抵达瑞士的两家专业制造门窗部件的知名企业——Von Euw Fenster AG和4B Fenster AG,了解更多新型的门窗配件。


1        欧哲考察团在德国与瑞士的行程,几乎覆盖了门窗的制造链,从涉及产品选材的五金、配件,到制造过程的功能、结构实现手段,都进行了深入探究。欧哲人走出去,了解更多新型的材料和科技制造,引进来,运用更先进的科技,让中国的门窗产品更优质更安全。

1意 大 利

1

        考察团欧洲行的最后一站是意大利威尼斯。在这里,考察团成员将与欧哲营销中心的同事、来自中国各地的经销商及中外设计师汇合,一起探索建筑与生活本真。

        这是一场欧哲精心策划的感悟建筑设计之旅。欧哲将携手邵唯晏,盛邀志同道合的国内设计师同游意大利,参尼斯建筑双年展。


1

意大利双年展

        威尼斯建筑双年展(Mostra di Architettura di Venezia)于1895年首次举行,是一个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艺术节,并与德国卡塞尔文献展、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并称为世界三大艺术展,并且其资历在三大展览中排行第一。它所包含的国际视觉艺术双年展与建筑双年展分单、双年轮流举行。这项国际建筑展一直是该领域最著名专家的特权场景,堪称国际展示当代艺术的最高展会。

01

启动欧哲设计元年

        在今年的建筑双年展场地内,欧哲将与邵唯晏强强联合,设计展台,并举办设计元年启动典礼。启动典礼以“自由的多样性”为主题,与欧哲门窗一直以来秉承的”少即是多“理念,及双年展的主题“自由空间”相呼应,展现欧哲产品符合未来建筑空间的想象,拥有演绎建筑美学多样化的能力。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