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焦虑,有Bette贝缇钢板按摩浴缸就够了

icon 2018-09-12 14:17:06
icon 0

摘要: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到了孩子们哭嚎着“假期不再”的时节,“开学综合症”也滚滚来袭。年纪稍小的孩子们哭闹着不肯离开父母,年纪大些的又一天到晚“丧”个不停,着实令广大家长头疼不已。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到了孩子们哭嚎着“假期不再”的时节,“开学综合症”也滚滚来袭。年纪稍小的孩子们哭闹着不肯离开父母,年纪大些的又一天到晚“丧”个不停,着实令广大家长头疼不已。

1       好不容易软硬兼施的把孩子送去了学校,操心工作还要操心孩子,双倍的疲累,稀少的空闲时间,再“铁人”,也很难吃得消。不如就好好利用这难得而稀少的空闲时间,在家中享受一场水疗按摩Spa,让疲惫随着温热的水流,一起漂走。

1       比起稍显华而不实的花瓣澡,传统的中药泡澡显然更能祛除疲累。便利的中药泡澡包早就流行已久,搭配Bette贝缇钢板浴缸独有的釉面涂层钛钢材质,不渗透,不吸附,让你不用忧心后续的清理工作,安心的享受传统中药泡澡所带来的安心感与舒适感。

1       除此之外,Bette贝缇Whirlsystems按摩系统能为你带来更加完美的感官享受,热水所具有的独特的治愈效果,在按摩系统之下达到了最大化。同时,你还可以自由选择喷流口的数量和位置,个性化的定制能够满足你独特的个人需求。

1       根据不同的技术,你可以享受到纯粹的放松或者进行稍强的按摩。当该系统仅通过水流工作时,可以产生有力的水力按摩效果,当水流中混入空气时,喷流会变得更加柔和,气泡更加丰富。

1       空气比例越高,则能够形成更大的浮力,令人能够身心放松的浮在浴缸里,搭配彩色的LED射灯,更增添几分愉悦的情调,带来真正的舒适享受和健康。

1       Bette贝缇高端定制钢板浴缸,用带着愉悦感的水汽蒸腾和按摩,为你消去开学季的繁忙所带来的疲累,只有保持着健康活力的身心,才能更好的兼顾工作与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