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档出击】签约央视媒体 海创登陆CCTV央视广告

icon 2018-09-12 14:08:32
icon 0

摘要:很多人问,品牌是什么? 我们常常空谈品牌, 却不知道品牌的具体意义 每个人理解的品牌都不同 在小编看来,品牌即是 品牌=品质+传播

        很多人问,品牌是什么?

        我们常常空谈品牌,

        却不知道品牌的具体意义

        每个人理解的品牌都不同

        在小编看来,品牌即是

        品牌=品质+传播

1

        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品牌的识别性成了消费者能迅速辨别产品的名片,它也代表着企业的综合实力。品牌光有良好的品质却不注重品牌价值及理念传递,终将失去固有的消费群体,因此,传播渠道至关重要。

        大品牌需要更大平台

        海创,从一开始的集成吊顶到拓展产品线,再到顺利完成顶墙整体定制的转型,其新型环保的快装理念逐渐为更多消费者认可,产品也在全国各地畅销,品牌识别度和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小有名气,再到如今的被百万消费者熟悉、认可,日益增长的品牌价值也对品牌营销提出新的要求,海创需要更广阔的传播平台为品牌助力。

        海创介绍


1        浙江海创集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位置——嘉兴海宁。企业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生产集成吊顶、竹木装饰板等新型装饰板材和各类厨卫电器产品的综合型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5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在职员工300余名,拥有20000余平标准生产车间,2000余平米办公写字楼及700余家国内专营店。

1        秉承人文美学与生态安居的理念,海创开创了中国顶墙整体定制系统。依靠五大风格产品体系与八大情景空间展示实现。依据全新整体定制系统,海创对原有吊顶产品与全新墙面产品进行有机整合,最终形成现代、古典欧式、简欧、新中式美式这五大可涵盖市面上绝大多数设计风格的顶墙一体装修风格。

1

        央视媒体 开启大传播之路

        经过多月的筹备,海创最终确定登陆央视广告事宜,与央视战略合作媒体中视签约,正式开启“登陆CCTV央视广告”计划。2018年9月5日,海创市场部部长朱飞飞代表海创公司前往北京签订合约,自9月10日,正式开启央视广告投放。


1

        央视平台 权威影响

        在媒体融合的大环境下,信息推送因差异化递推而越发分散,此时,主流媒体的专业价值在大环境的冲刷下更加凸显了。在当下国内主流媒体中,无论从媒体定位、传播价值、公信力、受众面等几个方面来看,具有寡头性影响力的媒体都无疑是中央电视台。

        在人们心里,央视代表着主流文化和权威,拥有主流受众、占据主流市场,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央视作为国家级电视台的权威性、影响力、传播力、发起讨论和引导话题的能力,打造了这个平台上品牌露出所能拥有的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对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着决定性的背书作用。

        海创央视广告视频

        紧跟央视强势媒体的步伐,海创品牌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与认知,品牌价值势必得到质的飞跃。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