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法式经典,MONTIGNY带你领略法式优雅

icon 2018-09-13 15:19:10
icon 0

摘要:艺术,是一种美学,是映照出时代的一面镜子。法国是西方文化的代表,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是承载着浓厚艺术文化的浪漫之国。无论是静立在塞纳河畔的卢浮宫还是古典辉煌的凡尔赛宫,似乎都在用无声的言语述说着这漫长岁月的故事。

       艺术,是一种美学,是映照出时代的一面镜子。法国是西方文化的代表,有着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产,是承载着浓厚艺术文化的浪漫之国。无论是静立在塞纳河畔的卢浮宫还是古典辉煌的凡尔赛宫,似乎都在用无声的言语述说着这漫长岁月的故事。

1

(法国诗人,波德莱尔)

       法国诗人,波德莱尔(Charles Pierre Baudelaire)早在1863年就发表了自己对于艺术生活的文章——《现代生活的画家》(The painter of modern life),引发人们进行了一场对于现代美学的探讨。不断涌现的法国当代艺术家们,他们用自己的创作去解读历史经典文化,融入现代美学的时尚元素,诠释出具有法国韵味的优雅与精致之美。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TOPPANI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充满大胆想法与艺术思维的设计师。他受到Charles de MONTIGNY 先生“French Touch法式优雅”的启发,于2007创立MONTIGNY 品牌,旨在完美表达法国的生活方式与其家具和家居设计。

1

(曼侬儿时居住的房子)

       Emmanuel Gerard Andre de STOPPANI (自孩提时起就被叫做曼侬)出生于法国著名的卢瓦尔河谷地区。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母亲是昂热(法国卢瓦尔省的省会)的一位著名设计师。父母常年在法国和瑞士从事包括绘画、音乐及设计等在内的各类艺术相关工作,曼侬从小受到父母的艺术熏陶,继承了与生俱来的艺术灵感和热忱。曼侬和他的弟弟亚力克斯(法国著名的金属艺术品制造商RYMS的所有人)都在各自所属的艺术及设计制造领域取得了不凡的成就。

1

       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潮流,它们似乎勃然不同但又有相似之处。MONTIGNY完美融合经典法式和时尚色彩,将艺术融入家居生活,用严谨的匠人精神打造整套家居系列,从家具品牌到整体软装,让“摩登古典”融入用户家居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创新基于传承,在伟大的经典艺术上启迪灵感。经典的故事常常流传在人们口中,史诗巨作也不会被时间的长河所冲刷。伟大的影视文学作品,会向大众传递出它的灵魂内涵。MONTIGNY结合四部经典电影,推出四套全新家居系列——《The Great Gatsby 盖茨比》、《Lawrence of Arabia 劳伦斯》、《Les Enfants du Paradis 伊甸园》、《La Dolce Vita 甜美生活》,希望把四部影视巨作所传达给现代人的精神融入现代人的家居理念之中,把艺术融入生活,用生活打造艺术。

1

       “空间有其观看的方式,那是一种视觉的纯粹参与,当你进入其中,它就在那里,它一直在等你。”当艺术融入空间,是一种视觉与感官的享受,造就空间艺术之美。MONTIGNY打破传统家具零售的模式,开创整体家居设计的时代新纪元,传承法式经典艺术概念,造就高端艺术生活品质。

       HARVEST臻仕家居源于摩登古典家居梦想,引入了众多奢华时尚名品诠释新时代下的居家空间。品牌旗下产品包含壁纸、布艺、家具、软装等,将源于意大利和法国的当代家居生活理念带入中国家庭,充分运用独特的国际视角及丰富的行业经验,臻选全球家居精品,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摩登古典家居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