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锁,亚太天能携手苏宁易购发起教师节公益行动!

icon 2018-09-13 15:49:59
icon 0

摘要:9月10日-11日,指纹锁领先品牌亚太天能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发起一场“我们向全国特级教师赠送一把指纹锁”的大型公益活动,致敬老师。该活动现已登陆全国所有亚太天能苏宁门店。

       9月10日-11日,指纹锁领先品牌亚太天能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发起一场“我们向全国特级教师赠送一把指纹锁”的大型公益活动,致敬老师。该活动现已登陆全国所有亚太天能苏宁门店。

125

       一场温暖的大型公益活动

       感念师恩,亚太天能联合苏宁易购,搭载环球时报、中国新闻周刊等媒体,推出“教师节送锁活动”,向全国的特级教师免费送出200台新款指纹锁(价值3599元),并提供上门安装服务。活动期内,老师可前往苏宁线下门店数码专区,咨询导购活动详情,并报名领锁。

1

1

       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温暖传递,亚太天能与苏宁易购发动全国所有店面专柜,形成一条“为特级教师送锁”的完整服务链,为辛勤付出的老师升级智能生活。

       赤子之心收获一致赞誉

       由于本次感恩行动诚意满满,在活动伊始,便迅速引爆各个圈层大众的广泛关注,中国新闻周刊、Vista看天下等媒体大号发声点赞,头条精选新闻,教育大学堂等微博红人纷纷转发扩散,吸引众多老师前往苏宁卖场咨询,苏宁导购为老师提供热情的服务,并积极促成送锁事宜。

1

0110

       献礼全国带来品牌与渠道深度合作

       自2017年亚太天能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大动作不断。这是继6月狂欢以后,亚太天能与苏宁易购的又一次全国性联合行动。过程中,为配合本次教师节送锁活动,苏宁易购精心设计了一系列宣传物料,并为导购提供详细的活动培训,力保本次活动顺利推进,与亚太天能共同传递节日爱心。

1

       据悉,早在去年,亚太天能便率先联合苏宁易购成立国内首个智能门锁联盟,推出“三免两保”行业新标准;亚太天能进驻苏宁渠道以后,市场份额增长显著,荣获苏宁2017年“极速成长奖”荣誉。亚太天能与苏宁在供应链、产品服务、营销资源等相互支持,释放巨大活力,联手打造极致消费体验。诚如此次公益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