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你的贴心礼物送了吗?

icon 2018-09-21 16:34:07
icon 0

摘要:中秋的关键词,是团圆,是家人,也是思念。奈何漂泊在远方,只能遥望故乡。所谓“所爱隔山川,山川不可移”,便是生活的无奈之处。

        中秋的关键词,是团圆,是家人,也是思念。奈何漂泊在远方,只能遥望故乡。所谓“所爱隔山川,山川不可移”,便是生活的无奈之处。

        小时候,在父母的荫蔽下快乐成长,那时候天空高高的,风轻轻的。不明白生活的酸甜苦辣,也不关心柴米油盐,一切顺心而为。春天就听花开,夏天踩水坑,秋天吃香果,冬天偎暖炉。父母总是一副高大的形象,是温暖坚强的依靠。幼时一切都组成了美丽的乐章,在长大后孤枕无眠的夜里奏响。

        奔波在外,相聚不易,生活限制了我们的脚步,很多时候我们为了给父母更好的生活而忙于工作,陪伴父母的时间实在不多。中秋将至,相信不少人都曾想过:有没有什么礼物可以传达我们的心意,带着我们的贴心与关怀时时刻刻陪伴在父母身边?

1

        东宝床垫便是这样一份贴心关怀的礼物,二十五年老品牌,信誉有保证,制作工艺精湛,以呵护睡眠健康为企业方针,推出多元化、多功能性的床垫。受用群体分为婴幼儿童,青年,中年,老年人等,每个年龄阶层对床垫的要求不一样,需要针对不同年龄,选择有益身心健康的床垫。 

        我们在给孩子选择床垫时,一般会考虑到孩子的身体发育和脊椎情况,父母曾经也为我们这样考虑过。“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现在便是我们报答父母,为父母考虑的时候。 

        老年人的腰椎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退化,甚至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病症。老年人经过一天的坐、立之后,如果在夜间睡觉时仍然不能让腰部得到休息,那么,腰部疼痛的情况便会加重。

1

        除了喜好软床或身体有其他特殊情况外,对于老年人而言,最好选购适中偏硬、高弹性、透气抑菌的床垫。东宝床垫就有专为老人研发的健康护脊床垫,床垫适中偏硬,采用独立袋装弹簧结构,独立弹簧可顺应人体曲线支撑,符合人体工学理念。在呵护的同时,袋装弹簧独立工作,互不干扰,不会产生噪音影响老人睡眠。床垫面料柔软亲肤,清爽透气,可为老人营造出舒适清新的睡眠环境。

1

        中秋节即将到来,送一份温暖回家给父母,代替不能常常在家陪伴父母的你,给予他们贴身呵护。父母身体康健,子女才能安心在外拼搏。在父母思念子女的夜晚,感受到来自于床垫的温柔,想起子女的心意与关怀,便能安然入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